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她,僅是一塊黃色海綿

她,僅是一塊黃色海綿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喂,海綿寶寶。”客廳里傳來了海綿寶寶動畫片的聲音。那快樂的童音又在我的耳畔響起,勾起我無窮的回憶。表弟在看《海綿寶寶了》。我不禁響起海綿寶寶那尖異的叫聲:“我準備好了,我準備好了。”

  3年前的我,也許就在這個時間看着《海綿寶寶》吧!奶奶又會說:“一個格別箱子(瓦楞紙箱)按倆眼睛,倆條胳膊和倆條腿,再找個配音,你還看的那麼入迷。”我就說:“我就是小孩子嘛!愛看動畫片的小孩子。”我總會這樣反駁道。

  如今,我已經是一個充滿着青春活力的女孩子了。但是,在我的生活中,仍有一個海綿寶寶,她有着獨特的風格。在她身上,我看到一種純潔的心靈。雖然,她總是學着海綿寶寶的笑,但始終沒有學會過。就像一句話“海綿寶寶的笑,我永遠都學不會。”一樣。

  曾幾何時,我和她相約在宣化,相約在六中。她現在依舊那麼淡定,而內心卻很活潑。派大星是她忠實的朋友,而珊迪也是她的朋友,她們是由“海蚌”結實的。

  曾幾何時,我們無限快樂。我們在一起的時光也依舊猶新。雖然,她僅是一塊黃色海綿,而我也只是來自德克薩斯的松鼠。

  她,帶給我無限的快樂,讓我能在孤獨的時候給我溫馨,在我難過的時候給我安慰,在我憂鬱的時候,給我快樂。她能讓我忘記痛苦的回憶,開始嶄新的生活。雖然,她有時也會使我黯然失色。但是,這又算什麼呢;這本來也不算什麼呀!因為友誼就是“互相理解,互相寬容。”沒有這些,那樣不算是友誼。

  “圓圓的腦袋,圓圓的臉,圓圓的鼻子,圓圓的眼。”是的,她就是這樣一個可愛的女孩。

  雖然,她僅是一塊海綿,一塊黃色的海綿,但是我們依舊有快樂的時光,依舊有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她,僅是一塊黃色海綿
網友評論
她,僅是一塊黃色海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