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我最愛的人,你會離我而去嗎?

我最愛的人,你會離我而去嗎?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小景

我最愛的人,你會離我而去嗎?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為什麼?這是為什麼?老天爺,你在報復嗎?我們惹你了么?為什麼要讓我最愛的人得這個病?難道不可以移走嗎?老天爺,你送的這個禮物我承受不起,我太脆弱了!

  當我知道這個消息時,我的心一下子碎了,心裡有淚水想流出,可就是流不出來,憋在心裡,特別難受!這時,我想了一個讓自己發泄的辦法:喝酒。對,喝啤酒。喝的醉醉的,讓所有的事情都從我腦子中拋出,不在去想。可是,等酒醒了以後,還會去想,而且比喝酒前更痛了,更難受了,而且會一輩子記在心中。

  記得兒時,你那張熟悉的面孔經常出現在我眼前。有時自己害怕時,看到你,我就有了勇氣,不在害怕。可是如今,你得了肝癌,我和你的日子還有多長時間?好想自己不想這個問題,好想讓你好好的活着,永遠不離開我!

  姥爺,不要離開我好嗎?你孫女不想離開你,你最疼你孫女了,我想你也不想離開我!我們所有的然都不想離開你!

  如果你走了,誰給我買好吃的?如果你走了,媽媽打我,誰替我說情?姥爺,你好好的活着,放心,我們一定不會讓你離開我們的!你堅強的活着,和病魔鬥爭到底!我挺你!

  我最愛的人,請不要離開我,好嗎?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的人,你會離我而去嗎?
網友評論
我最愛的人,你會離我而去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