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女兒作文《我最愛的人》

女兒作文《我最愛的人》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女兒作文《我最愛的人》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有時候,愛就像一粒種子,靜靜的躺在地上,等待着心靈的澆灌;有時候愛就是情侶手中的傘,在雨中撒播幸福;有時候,愛就是媽媽的手,女兒(兒子)牽着母親的手,永遠不會迷失方向。愛是無私的,偉大的。

  每個人都有深深愛你的人和你最愛的人。每當朋友問起:“你最愛的人是誰?”我總會笑着回答:“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長着一張圓圓的臉,披着一頭從不染得黑髮。她個子中等,體型偏胖。她是一個既嚴厲又慈愛的人。這又怎麼說呢?其實這兩種愛是針對兩種不同方面的,像是對學習就是嚴厲的,但在生活中又顯得特慈愛,總是無微不至的。

  記得一次老師布置作文,那是一篇都寫舊了的作文。我突然記起三年級的作文本還沒丟掉,那本作文本中剛好有寫這篇作文,而且還得了個大大的“優”。我趕緊把那本作文本找了出來,以速雷不及掩耳之勢把這篇作文抄進了作文本中,心中十分得意不由得笑出了聲。抄好了趕緊放入書包,才不給媽媽檢查,怕她一眼就識破了。

  可天不從人願,還是被媽媽看到了,她把我叫到書房,優做起了思想工作。”你看看,這寫得什麼字,簡直跟鬼畫符一眼。還有,這篇作文是不是以前寫過的,你老實跟我講。“我知道理虧了,只好承認了。媽媽繼續說著”我跟你說過,學習要勤奮。快去再寫一篇,寫完后給我看,知道嗎?“

  我點了點頭,臉上顯出很不情願的樣子,要知道那時已經是星期天晚上八點半了,但”聖旨“難抗,我只好認認真真地寫了一篇交給媽媽看。

  媽媽看得很認真,給我改出了不少毛病,直至看了兩三遍后才把作文交給我,讓我抄正。那天晚上,我記得寫到是十點多,媽媽才放我回房睡覺,最後還不忘告訴我:”下次不要這樣了,要勤奮啊!“

  媽媽就是這樣,對我的學習一點兒也不放鬆,壓迫着我給我動力。再說媽媽對我的生活吧。這算是與我學習態度截然相反。她總是連我咳嗽一聲都相當注意,不是讓我在床上休息,就是拉着我上醫院。你們說這樣的媽媽誰不愛呢?

  哈哈,這就是我最愛的人,她這兩種特別的愛你了解嗎?最後我想對我的媽媽說一句:”媽媽,我愛你。“

  看到女兒這篇寫我的作文心裡挺高興的。

您正在瀏覽: 女兒作文《我最愛的人》
網友評論
女兒作文《我最愛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