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雨中寄情

雨中寄情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雨中寄情 標籤:雨中的樹

  你好;一身素衣的你,你的惆悵已經過去,相思淡出了你的蒼茫的回憶;讓瓢潑和飛逸來瓜分你的思緒;好想有個屬於你安心的家,也好讓吒紫嫣紅的春天駐紮進去;讓那沒心沒肺的思緒拋棄那冬天連綿不斷的歉意,好好的來感觸初夏的雨兒帶給我們的歡悅以及喜訊。

  還好吧;穿着一身珠光寶氣的少女,想你的時候是想感覺你的賜予,都說春雨貴如油,那是人們對於你的愛慕,其實你發怒的樣子也很美;幾天幾夜你舞動你的長裙不休止的跳各式各樣的舞蹈,舞蹈是你的最愛,就是不愛我,說過後你彈出了嘩嘩的淚滴;就是你的眼淚讓我天天受孤單和寂寞的纏繞;還好你只是我的情人,不是我的唯一,乾旱的時候會好想你。

  不知道你最近怎麼樣了;有人說你病了,我日思夜想的美女;趁想着有空想去看看你,又不敢打擾你,怕驚擾你的舞夢;只好偷偷地想着你的好,你的微妙,你的不依不饒;去的時候想給你帶點你想要想吃想用的。可是,在一起生活幾十個春秋,還不知道你到底喜歡吃什麼用什麼,要什麼;有點可悲,就是想你天天開開心心快快樂樂,找個自己幸福的人嫁了算了,不要老想着我就好。

  最近就是老想你;雖然你已遠嫁他鄉;我這裡還留下你飄逸的外衣;一絲絲,一串串,珍藏了好久,在風起的日子,飄動起來,還是讓我如醉如痴;我打着相思傘在你的裙下聽着滴答滴答的優美的音樂,和你一起舞動四季,你不知疲倦,可我的精力有限,不能隨着你優美的舞姿繼續飛揚;在快樂的舞蹈中,我醉了,幾天不醒,在夢中感受你博大的愛,和你對這個世界無私的關懷。

  現在沒有一天不想你,不知道你在他鄉吃得好不好,穿的暖不暖,好想去找你;有幾次我都打好背包去遠行,天涯海角近距離還想和你深吻一次;在那春花雪雨夜看着你舞動的雙臂,盡情地享受我帶給你的詩情畫意。就是不能在錯過你,哪怕只是今生今世也要和你在一起,快快樂樂不言分離。

  一生只想愛你一個人,甜甜蜜蜜在一起

  一生只想愛你千百次,愛你一次就多想你一些

  一生只想和你在一起在一起不分晨曦

  如今想你的時候,不是在夢裡,在田野中,馬路上;一生只想牽着你的手,住在我的哀愁里,不言分離。

您正在瀏覽: 雨中寄情
網友評論
雨中寄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