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愛若去了

愛若去了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今夜,我又靜靜的走在,這條熟悉的街,夜燈還是原先那般佇立,昏黃的燈光隨着步子,漸漸的迷濛了我的眼神,記憶如影劇般一幕一幕的層疊翻覆出來,浮現我的眼前,那些久遠的笑聲,彷彿就在耳邊的響起,你的臉龐越來越近,穿過我的身體,消失在我身後,那些嬉笑的畫面,一幅一幅的回放着,是那麼的真切,似有些遙遠不及,又似擦肩之間的故事,向後退半步就能成為未來。不能自已的向你伸出雙手,像水中月鏡中花,酸楚的淚眼在夜裡無助的流逝着。

  今夜,我還是輕輕的在夜裡獨步,習慣了伴着輕輕步調,一點一滴,一片一段,回想着你我的足跡,想着那些傻傻為你做過的事兒,遙遙的夜空,星星也像我一樣不想入睡吧。回憶是一種不能自己的愚昧,短暫的時光卻綻放出的記憶,像洪流一般衝擊着我細小的思緒,瘋狂的席捲,衝撞,使得我的頭腦一陣陣疼痛得難以言喻,眼神變得模糊,看不清事物,曾經熟悉的印記已無法言狀。在回憶中醉倒,張開雙手,想牽住什麼,想抱住什麼,想扶住什麼,卻什麼也沒有,雙手空空,邁着林亂的腳步,不小心被記憶絆倒了,站不起,爬不動,一陣壓抑的愁緒肆掠我蓬亂的頭髮。

  愛若去了,就別再強歡,沒了心的護守,沒有了靈魂的庇佑,用軀殼擠出的笑顏更是一種傷感與作痛。深愛沒有錯,錯的是深深錯愛。不要錯愛,我用心告訴你,我在尋愛;要你告訴我,沒有錯愛。愛的天空不能沒有雲朵,全晴的愛也會變得乾澀,需要雲朵帶來細雨的潤濕,沖淡浮華的光澤,給愛溫馨的細膩,平淡而真切,貼心的暖。

  愛若去了,就別再強求,沒有你的依附,沒有了伴你的緣分,使未來綻放的花葉變成一種包袱和虛浮。愛走了不必強留,強留不下要走的愛。因緣而聚,緣后又散,每一次邂逅都找到歸宿般的理由,只是完美的理由都一樣讓心顫抖,都是傷的時候才知道心是脆弱的,然後把不完美歸結到飛蛾撲火的義無反顧的開始,向自己申訴,尋得了悲傷的圓滿。

  愛若去了,那就由它吧,至少曾經精彩的滴滴點點,會伴着我度過。

  愛若去了,那就由它吧,至少未來回憶的零零碎碎,依然變得燦爛。

您正在瀏覽: 愛若去了
網友評論
愛若去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