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我沒有那麼想你

我沒有那麼想你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我沒有那麼想你,我只是在早上醒來的時候,看看手機有沒有你發來的新信息;我沒有那麼想你,我只是在吃飯的時候想知道你是否在吃你最喜歡的菜;我沒有那麼想你,我只是在自己一個人的時候看你以前發給我的信息,即使我曾經看過不知道多少次;我沒有那麼想你,我只是在打開電腦的時候,看看留言板上是否有你的新留言;我沒有那麼想你,我只是每晚到了你常給我打電話的那個時間希望手機會響起那熟悉的鈴聲,可是我知道你最近已經很久沒給我打電話了;

  我沒有那麼想你,我只是在聽着那首我們都很熟悉的歌時我會想你是否已經很久沒有聽過了;我沒有那麼想你,我只是看見其他男孩子在打籃球的時候想知道你是否最近被煩心事所擾而球場再沒有你的瀟洒的身影;其實我很想對你說:人生本短暫,何苦再栽培苦澀!別追求的太多了,要不到頭來發現自己一直追求的其實就是自己曾經的擁有卻白白丟失的那份純真與無憂!

  其實我真的沒有那麼想你,我只是很想很想聽聽你的聲音,哪怕只在我入睡前只對我說一聲“晚安”;其實我真的沒那麼想你,只是在聽你說要到遠方去時我心都碎了,心很痛很痛,但我沒有告訴你,我只是對你說:“男兒志在四方!”其實我也知道流浪是一場離散的青春!

  我沒有那麼想你,我一直在這樣安慰自己!可我再也騙不了自己,我是真的真的很想你!

您正在瀏覽: 我沒有那麼想你
網友評論
我沒有那麼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