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我沒有很想你

我沒有很想你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我沒有很想你,只是當我一個人的時候你的身影不由自主的出現在我的眼前。但我真的不知道,是因為寂寞才想你,還是因為想你才寂寞?

  我沒有很想你,只是每次坐在電腦前都會看你在不在線,而心裡又多麼希望你能發給我幾條信息。哪怕是一句,你好,我都會很高興。

  我沒有很想你,只是在想你的時候眼睛里只有濕潤。然而那些飄雨的日子裡,總會把你深深地想起。

  可是,喜歡你卻不想打擾你……

  我沒有很想你,只是夢裡常常會有你的出現,也只有在夢中我才可以沒有任何顧忌。勇敢的說出我想你,我喜歡你。

  我沒有很想你,只是在風起的時候多麼希望它能夠把我的想念帶給你,卻又不想讓你知道。

  我沒有很想你,只是在漫天飛雪中多麼的希望我就是那數不清的雪花中的一片,飛到你的窗前,去看你幸福的模樣。

  可是,喜歡你卻不想打擾你……

  我沒有很想你,只是當太陽升起我都會想念你,想你若是太陽該多好,那樣我就會每天都能看到你了,只可惜你不是太陽。然而我也不是每天都能看到你。

  我沒有很想你,只是時間的鐘擺在面前滴滴答答不停作響讓我想起了你。就好像時間把你我越拉越遠,直至消失在我的視線,而我卻拚命地向你靠攏,任你怎麼努力我都不能夠把你留住,所以我怕有一天你真的離開了我的視線,那樣我會更加的想念。

  我沒有很想你,只是總會不經意的說出你的名字。儘管在人多的場合,只要看到你,我都會冒失的說出你的名字,好像失去了意識,感覺自己很神經,很痴獃。你是否明白一切都因為我喜歡你。

  可是,喜歡你卻不想打擾你……

  我沒有很想你,只是一聽到你喜歡的歌曲,就會把你想起。深深地把你想起。

  我沒有很想你,只是看到讓人感動的電視劇,我就會想起你,因為我覺得這個劇情演繹的就是你和我。

  我沒有很想你,可是在我決定忘記你的時候,你的一切已經深深的印在了我的心裡,無法除去,但喜歡你卻不想打擾你。

  我不是很想你,只是在不該想起你的時候想你,想你與我那點點滴滴說得不太多的話語,好像每一句都代表着某種意義,其實我知道,你只是隨口而說,而我卻想得好多,也好美。可是,喜歡你卻不想打擾你。

  我會永遠保持這種喜歡你而不去打擾你的心態繼續想你,繼續喜歡你,默默地將你藏在我心靈的最深處,我不會讓你知道我有多想你,我有多喜歡你,但是我會讓你感覺到在離你不遠的地方,依然有個人為你默默祈禱祝福着

您正在瀏覽: 我沒有很想你
網友評論
我沒有很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