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有沒有那麼一首歌,讓你聽得痛到窒息?

有沒有那麼一首歌,讓你聽得痛到窒息?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很想、很想。

  把你的名字,寫滿心房。

  刻化成陽光的樣子,溫暖我帶淚的眼眸!

  很想、很想。

  就此,牽你的手。

  一輩子。

  凌晨,窗外下着大雨,毫無睡意的我。獃獃的坐在電腦旁,任思緒卻飄忽到有你的地方。然後,回憶。曾經的一幕幕,一歷歷。彷彿擁有童話般的美好。再然後,聽着那首歌、聽着、聽着就哭着笑了。

  似乎喜歡上你,僅僅只是那一瞬間的事情。快得我都沒有感覺到對你的特別,只是會在你面前毫無知覺的、格外地緊張。或許是因為害怕暴露自己的喜歡。可有時候,越是想隱藏的越容易慌亂。以至於,你對我的認知有了凌亂的感覺。其實,你不知道。我喜歡你,也僅僅因為是和你在一起的感覺而已。

  後來,頻繁地接觸才慢慢了解到。原來,你有一個很深愛的女子,卻因家庭反對被迫分開。自此,我的心有了一個結。就像,你永遠不知道,我曾看着你們甜蜜的照片,哭了多少回。似乎,在那刻。感覺到自己無望的感情,即將墜入無底的黑洞。沒有開始,亦不會結束,只是苦了自己的心。你亦不會在乎那些眼淚承載的悲傷。只因,你把愛,全給了她。

  你會說,我對你的了解。其實,是你根本不知道。我曾多少次看你們的空間,多少次深夜不能眠。只是為了更多的了解你內心的悲,以及哪些無法觸摸的傷。其實,我也是懂得的。否則,也不會那麼深深地把我未曾參與的過去,讀懂。可是,卻是一人獨自的哀愁。

  我會假裝,很快樂的去鼓勵你,努力地去追尋自己的幸福。其實,也想,真實地聽你訴說對她的愛戀,徹底地讓自己死心。再也不奢望,期待自己的愛。有時候,情願。自欺欺人也好,哪怕你有一絲的喜歡也好。至少,還可以微笑地說再見。

  可是,你說。那是過去。然後,留了太多念想予我。我以為,自此就可以幸福地幻想,天長地久的愛戀。誰知,卻是命運開的一個小小玩笑。而我卻傻傻的以為,你願意接受這份無可訴說的情。卻在眼淚滑落的那刻,看清自己的狼狽。

  她離開這個城市的那天,看你為她寫的心情,聽你為她送的那首《難道傷心是你給我的溫柔》。一遍一遍,體會,你愛的刻骨。可是,我的心。會痛到窒息,卻再也說不出任何的喜歡。只因,在你那裡,它渺小得多麼不堪一擊。

  或許,你不會知道。我曾多麼奢望,你們是幸福的。至少,你的心不會痛,至少我的心會慢慢的死。可是,現實總是那麼的不盡人意。讓我體會到你的痛與悲,卻無法滿足你幸福的渴望。

  其實,我知道,你的心自此再也無法容下誰,就像我的心、只因是你,從此,再也無法容下誰。其實,我們都沒有愛錯。只是月老把彼此的線牽亂了,讓我們在紅塵里迷亂了愛戀。

  如果,有來生。

  你未娶,我未嫁。

  可不可以,牢牢地牽着我的手。

  來世不放。

您正在瀏覽: 有沒有那麼一首歌,讓你聽得痛到窒息?
網友評論
有沒有那麼一首歌,讓你聽得痛到窒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