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你的眼睛把我燃燒

你的眼睛把我燃燒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我走進你的視野,你笑眯眯的臉上,就蕩漾着喜悅的漣漪,構成了一朵鮮艷的花。

  你的眼睛燃燒着一團火,讓我不敢正視。我怕被燒焦!幸虧旁邊人有很多目光,為我阻攔,使你不敢放肆越雷池半步。否則,你可能把我吃掉。

  別人離開了,我也不敢久留,找個借口逃跑。我發現,你非常失望!我估計你此時此刻的心情,一定是在滴血。還有可能在暗暗罵我是木頭,罵我是冷血動物。你,可能不知道,我不能出軌。

  實話實說,我是一個激情洶湧澎湃的人,也有七情六慾,也是吃人間煙火。只是,我考慮到,如果我們接吻,你就要受到我的傷害。我不想傷害你!我非常負責任地告訴你,我愛你,但是不能傷害你!

  這一天,我神情晃忽,滿腦袋都是你那雙火辣辣的眼睛。

  你不知道,我左右為難。拒絕你,你傷心;接受你,你受傷。怎樣都是傷。你讓我十分為難。

  夜晚,我失眠了。翻來覆去睡不着,在想着你。

  我在美麗的廣西北海銀灘風景區,是最好浪漫的地方,有沙灘,有草坪,有碼頭,有亞熱帶的椰子樹,有海風.....我們可以相依在任何地方,你貼着我,我貼着你;或者,你靠着我的肩膀,安然地望着蔚藍的大海,望着遠方的輪船......那是多麼美好啊!

  翻來覆去睡不着,在想着你。

  我一個人,在一間房子里,沒有人陪伴,多麼寂寞和孤獨。我幻想,你打開我的門,走進去,緊緊抱着我。而我,用自己的左手當作枕頭,墊起你的夢想;右手搭在你的身體上,讓你感受生活的興奮與激動......

  我想你,想抱抱你!

  我思念你!

  思念你的眼睛!燃燒的眼睛!

  我們不可能成為愛人,也不能成為情人。那麼,就做一個朋友吧!

  【暴風雨】

您正在瀏覽: 你的眼睛把我燃燒
網友評論
你的眼睛把我燃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