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婚禮宴會上女方父母講話稿

婚禮宴會上女方父母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婚禮宴會上女方父母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 做懂孩子的父母

  婚禮宴會上女方父母講話稿

  婚禮女方父母講話一

  各位來賓:

  今天是我女兒和先生百年好合,永結同心的大喜日子。首先,我要向各位來賓的光臨表示最誠摯的歡迎。作為家長,此時此刻,我有千言萬語要對我的女兒,我的女婿說:願你們夫妻恩愛,從今以後,無論是貧困,還是富有,你們都要一生、一世、一心、一意,忠貞不渝地愛護對方,在人生的路途中永遠心心相印,百頭偕老,美滿幸福。同時,我還衷心地希望你們:尊敬父母,孝心不變,依然是一個好兒子,好女兒,還要當一個好媳婦、好女婿。

  最後,我再一次衷心地感謝各們來賓的光臨。(謝謝!)

  婚禮女方父母講話二

  各位來賓:大家好

  今天是我女兒與××先生喜結良緣的大喜日子,承蒙各位來賓遠道而來,在此表示最熱烈地歡迎並衷心地感謝!

  我女兒與××先生結為百年夫妻,身為父母感到十分高興。他們通過相知、相悉、相愛、到今天成為夫妻,從今以後,希望他們能互敬、互愛、互諒、互助,以事業為重,用自己的聰明才智和勤勞雙手去創造自己美好的未來。最重要的是還要孝敬雙方父母,婚後常回家看看!

  最後,祝他們倆新婚愉快、幸福美滿。

  也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謝謝大家

  婚禮女方家長講話三

  各位來賓:大家好!

  今天,是我的女兒**和女婿**舉行結婚典禮的喜慶日子,首先,我對各位嘉賓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真誠的感謝!同時,對兩位晚輩的愛情走向成熟邁入婚姻而表示良好的祝願!

  婚姻是愛情的升華,是彼此雙方對生活、生命的一種確認。婚姻也是一種契約、一種責任,它不僅僅需要溫馨、浪漫,而且更需謙讓、理解和經營。愛情一旦成熟,就是走進婚姻的殿堂,建立幸福的家庭。此時此刻,作為父母,看到你們今天的成長、成熟和成功,我們感到由衷的高興,並真誠地希望,你們今後能夠互敬、互愛、互諒、互助,無論貧困還是富有,無論健康還是疾病,都要一生一世、一心一意,忠貞不渝地愛護對方,在人生的路途中永遠心心相印,比翼雙飛。

  最後,我再一次感謝在座的每一位親朋好友,祝願你們婚姻美滿、家庭幸福、財源廣進、事業發達!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婚禮宴會上女方父母講話稿
網友評論
婚禮宴會上女方父母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