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一半淺靜,一半深愛

一半淺靜,一半深愛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晨霧未散,夏的清風裡氤氳着難以捉摸的暗香。我喜歡這樣難得的清凈,容我慢慢享受,慢慢把這抹顏色融進記憶里。

  時間總是悠然滑過,匆匆來去,只留一句話語,一眼回眸,快到記憶的片段里只有分分秒秒,沒有時時日日。而我,卻會一直、一直期待着。其實,期待也是一種美麗的過程,我只需要安靜等待。等待,讓心淘澄乾淨,無煩擾,亦不羈絆,是那水中的小荷,清寧簡素,飲清露,沐月華,留一瓣心香,等着觀望她的那個人。

  有一片深深淺淺的紫色在夢裡縈繞。那是藍色的淺靜與紅色的深愛融合出來的瑰麗。那是天空與陽光的顏色。然後,隨着時光把她調的濃淡深淺。深愛如火般濃烈,是陽光的激情依舊在心間澎湃。淺靜是天空的安謐,包容一切,等待那種可以被理解的呵護。 等待的時候,我喜歡讓心緒在紙上開出文字的花朵來。

  有人說,緣是對的時間裡遇見那個對的人。我想,遇見你的那一刻,就是對的時刻。因為,我並無所求。既無求,自然也沒有怨,那麼我能享受到的一切只有欣喜。兩條直線,如果經過交點,反而會越走越遠,但若始終平行,反能不離不棄。如此,足矣,我有的,只是清歡記憶。

  我就是我,簡素如初。如同薰衣草的香氣,只是淡淡的,也許還帶着一點清澀的味道。這個清晨,如果有雨,會更美。雨霧也會被染成迷離的藕荷色吧,美好的幾乎不真實。

  浪漫嗎?關於浪漫,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定義。我倒覺得,浪漫沒有什麼定式,更不是什麼地點,什麼物質。浪漫,是那個人想給你的全部心思,無拘哪裡,是你能感受到他在,你在,那一份自在與快樂。

  所以,這樣就好,不嗔不喜,深愛,安然。

您正在瀏覽: 一半淺靜,一半深愛
網友評論
一半淺靜,一半深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