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你是我的眼睛》觀后感

《你是我的眼睛》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你是我的眼睛》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我的中國夢

  《你是我的眼睛》觀后感

  三年前的一場車禍,讓年輕英俊的百萬富翁齊沙努雙目失明,偶然間巧遇了正打算自殺的幼兒園教師娜拉拉,陰差陽錯之下沙努救了拉拉,而後發生的一幕幕,齊沙努到法國恢復視力、前女友千方百計糾纏不休、阿米妲母親讓女兒遠渡重洋、博嫚上演的醜劇鬧劇、娜拉拉出人意料的寬容和善良,小朋、律師、阿瑪………

  “抬頭仰望遠方的天空,這天光的夜空里……”,故事開場扣人心弦,很快勾緊了觀眾的心,娜拉拉彷徨迷失了自我,美麗的身段漫步在寬闊的河橋邊,一位英俊的年輕男子,帶着墨鏡,手握拐杖,他們在不經意間相遇了!多麼怡人,多麼詩情畫意的風景!

  作品大概有三類人物,一類是博嫚夫婦、麗熙夫婦、阿米達的母親等;一類是齊沙努、娜拉拉等;一類是阿媽、小朋、阿米達等。三類人物演繹了複雜的人世生活,演繹了真情路上的崎嶇、曲折與險峻,演繹了金錢的醜惡與魅力……

  誰是齊沙努的眼睛,是娜拉拉嗎,劇情大概是這麼回事,齊沙努多疑到沒有智商,娜拉拉寬容到沒有底線,令人難忘。誰是誰的眼睛,既然是眼睛,不僅僅是當拐杖用吧,至少可以幫他看清大自然的萬物,至少能讓他心靈得到凈化,至少還讓他生活安逸。相反齊沙努一次次因多疑趕出了娜拉拉,因麗熙齊沙努出了車禍,當她接近他時沒有一點點防備,麗熙一次次奇招支走娜拉拉,甚至過於親密的依偎齊沙努並不推辭,反而選擇似不情願的接受,似乎是氣娜拉拉,偶爾輕輕的推辭,麗熙堅持一點,他沒有半句對麗熙不高興的話,娜拉拉也有本能的醋意,齊沙努反而怪罪娜拉拉,有時居然在娜拉拉的眼皮底下,眼裡哪有娜拉拉。小朋、阿瑪想方設法讓齊沙努和娜拉拉接近、和好,一次次阻止麗熙的陰謀,可是,齊沙努總是一位長不大的孩子,麗熙還是一次次得逞,如果不了解車禍一幕,觀眾還以為麗熙才是齊沙努的眼睛,娜拉拉是他們的僕人呢?

  博嫚奇潑毫無休養,康達田自私偽裝的君子形象藏匿很深,麗熙風騷無恥的言行令人厭惡,是一位沒有人性的女流,康郎破產還追到法國,他的嘴臉也不遜色,幾句話就可以讓麗熙弄到齊沙努的50萬、100萬。那麼多人追到法國,是追齊沙努這人嗎,還是他口袋的錢呢?想出國就出國,真是揮金如土,博嫚一個電話可以讓康達田做什麼就做什麼、到哪兒就能到哪兒,好像女兒掌控了父親,父親又無事不能。麗熙的姐姐為了齊沙努的財富,讓博嫚帶女兒阿米達到法國,千里迢迢,也不怕女兒吃苦、受罪,律師的丈夫事先卻渾然不知,還頻頻給小朋信息。這些人物形象犀利、刻骨、入目。不過,居多的情節、居多的人物形象在現實中很難找到影子!

  這是泰劇,泰劇大概有自己的倫理道德模式吧,當然也可能是我把握不了作品的內涵。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的眼睛》觀后感
網友評論
《你是我的眼睛》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