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念着你的名字想着你

念着你的名字想着你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夜色正朦朧,清冷如水。此刻,凄涼,安靜,寒風合上一曲動人溫碗的歌曲。美麗多少相思,解不開情愁,曾經滄海件件不離他。清夜長宵,往事,點點滴滴在聚首。

  今夜,想你,依舊……

  你可知道,在愛你的歲月里,我幸福、快樂、悠長鍾愛即細水長流。你海逝山盟的諾言恆古不忘,歲月流離你曾溫情爛漫般的愛已消散,隨之而逝。我把我全部的幸福交給了你,你緊握在手,讓我不曾想過放下你不管自己前行,而是想牽着你的手風雨同舟,換難相共。你說你如一具浮萍!飄搖來去不定,可我願意等,等待那今生早註定換不來相守的愛情。你說你給不了我幸福,可是我的幸福就是你!!

  於是……

  6月,我們別了!你的愛走了,我的心碎了。你的情離了,我的夢破了。你的笑不見了,我的心隨着你,從此天涯,從此海角了……

  依然記得從你口中說出再見堅決如鐵,我痛徹心扉。拿什麼來紀念以後,拿什麼來溫暖這顆已被冰封的心,拿什麼來忘記你,你的愛那麼溫暖,一絲一縷像海洋,如海洋般藍,所以我的世界里都是你的給的藍色。

  12月,我來了!你看到了嗎?我帶着雪白的愛戀和許久的相思一起步入你的世界。你還藏身於何處?望眼欲碎一路非情非愛,你在哪裡?看着曾經你踩涉過的足跡,心碎一地,只念着你的各字想着你。好想你!好想你!你的名字溫潤如玉,纖塵不染。我愛它一如深愛你,念着都是一種享受。在冰冷寒瑟的日子裡時刻與我戚戚相依,溫暖着我每一寸委屈,每一滴眼淚。

  那些年,那些愛,那些梧桐樹,還在淡淡的月光下盎然矗立!如今依舊的街。卻物事人非,不見了你的陪伴,眼淚,孤單,寂寥,心碎,滋生交錯一片無奈……

  邁開腳步踩碎無數遺落的枯葉,時光似水,在那條夢回的小徑上,輕而無語打撈出我那枯敗的心酸。是不是秋天忘了帶走?是不是春天還要繼續?葉碎的一瞬碗如心在撕列,痛到無處申訴。曾經恍如雲煙,淚灑多少無數殘夢,有誰憐我?有誰懂我?日日月月年年周而復始一輪又一輪,思念在手起手落之間不經意遺失了心愿,但遺落不了那封存於心底執着的愛戀。

  一切西西消散化為曾經,只留下落花飄零的痕迹。想着曾經很是熟悉的你。而今:回憶,屬於我!

  夢醒的那一刻,依稀還有些許惆悵,心從寂寂的沉思中迂迴輕吟,留下一絲憾意,我還是你掌心的溫柔嗎?我還是你掌心的寶貝嗎?

  我還是喜歡與這雲淡風清的夜晚相依相偎,靜靜的睡在風裡,聆聽你遙遠的詢問,你還好嗎?宛如今天的夜,思緒撩人,洗滌着我一個人的憂傷。期盼總是付之一炬,你曾經的誓言,也就沿着一生的疼痛來將我呵護。

  相聚了,已時過境遷了,兩兩飄零了。不捨得看見我流淚,離別揮手,相望的剎那已成為永遠,在回眸的一瞬,已陌生得情長路短

  柔指劃過眼角那滴淚,決定不再沉迷,月色美麗的臉龐掛着微笑,笑我痴,笑我傻,多少相思結滿地,念着你的名字想你就是我的幸福,我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念着你的名字想着你
網友評論
念着你的名字想着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