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愛一個人,要愛的安靜

愛一個人,要愛的安靜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安逸的天空,靜的出奇,只有一兩片的白雲悠閑的飄拂,我知道,這是雲彩對陽光的愛,這是陽光對大地的愛,這是愛的氛圍,原來愛就是這麼的簡單,只要安靜,愛就會有溫度,愛就會平靜的傳遞。

  如果愛能在平靜中去品味和體驗中獲得享受,那愛會長壽,會天真到永遠,會浪漫到天荒,會纏綿到地老。

  灰暗的天空,黑的出奇,沒有一點空隙,沒有一絲太陽的光芒,整個視線都在灰暗中,只有唰唰的雨聲和飄忽不定的風聲,這是另外的一種有聲音的靜,這種靜是低沉和熱烈的靜,來自雨雲和風與太陽對大地的愛,這種愛是一種成熟的滋潤的愛,愛需要安靜,愛需要和諧與寬慰的愛。

  如果愛能在寬慰與體貼中獲得最美麗與擁有,那愛會紮實的根深蒂固,無論夜有多長,無論天有多遠,都不會知道寂寞和清冷是什麼的滋味,會靜靜而安詳的感覺到那微妙的一刻時刻的徘徊在身邊。

  天空晴朗,悶熱如火,沒有雲朵,也沒有輕風,只有稀疏的較大的雨點,散落在大地上,這是自然在愛的調和中純凈的愛,沒有要求和需求的愛,簡單而名節的愛,這些愛都是靜靜的悄悄的,是不被人發覺和注意的愛。

  如果愛能在激情蕩漾中獲得新生而不去過格的放蕩,即使將愛升華到另一個範圍,那也是情理之中的天分,那是靜的天使,那不是攜帶過錯的享受。

  天空潔白,沒有日月的光輝,只有冷風習習,漫天的飛雪,那雪花飄揚,落地之後在飛起,那微妙的世界,比起雨來更加的安靜,那是誰對誰的愛,無論是誰對誰的愛,都是潔白與安靜的愛。

  如果愛能在獲得中懂得尊重和珍惜那分充盈的情,安分的懂得不要過分的去獵取,或者去超脫情感的界線,在安靜中去分享而不是獨有,那也是一種慰祭,快樂而不失禮節,在度里即可。

  狂風暴雨,漫天的飛沙,大地和山河崩裂,雪海無邊,江水泛濫,這樣瘋狂的愛撫與親吻,沒有疆界和邊際的瘋狂,災難就會洗禮美好的家園,暴風也就會席捲平靜的港灣,想一想,安靜中默默地對待自己愛的方式。

  如果愛在尋覓中,不顧及任何環境的約束而***纏爛打和糾纏不清的去追求獲得的愛,或者是利益的交換所代替而來充當感情食糧,那樣的結果是苦的厲害,只能自己在孤獨與被拋棄之中默默的養傷。

  愛是有生命的鮮活的愛,是飄逸而浪漫的愛,是尊重與享受感覺的愛,是呼喚和靜默的愛,是心聲與靈犀的愛,是純凈的無形的愛,要學會給愛放一條生路,讓愛暖洋洋的飄起來,那樣的愛才是世界之最的愛。

您正在瀏覽: 愛一個人,要愛的安靜
網友評論
愛一個人,要愛的安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