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夜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深夜的漆黑在猛烈的襲擊過來,必定不知有多少的未眠者在思緒着。在深夜裡了,大多的聲音也知道了是改要睡覺了,但是還有一些比較調皮的聲音還在鬧着在玩着,也可能是說它的主人在調皮,不聽話,也有可能是主人控制不了的,自己跑出來,就是記得何炅的一句歌詞“思念不聽話,自己跑出來”差不多吧!

  如果在寂寞空蕩的深夜裡,你突然清醒,或者是一直都沒有睡着過,或者是好睏,想睡又睡不着的,這是你會幹什麼呢?又會想到誰呢?我想大部分的人第一時間在是尋找自己的手機,打開手機,可能做的事情是不一樣的。打開手機看看還有誰沒有睡覺的,但是心中也是主要的看看誰還沒有睡覺,可能會聊聊,也可能只是看看而已。或者是打開空間,發表一個所謂的說說,告訴好友們,現在我睡不着,好難受之類的話語。也有的就是閱讀那吸引人的小說,也可能是看着看着就睡著了,第二天醒來,手機一直都在手中沒有離開過,然後就是回想着怎麼回事,哎!昨晚太累了!或者是給某人發短信,打電話,聊聊天,但是有時也因為怕吵醒別人而又放下了手機。但是也有奇怪的,是故意打電話驚醒別人的夢的,如果你接到這樣的電話,那麼那個人應該是你的好朋友吧!真的手機能做太多的事了。也有的聽聽自己喜歡的音樂,感慨一番。……在深夜裡醒來!你會做什麼事呢?會想到誰呢?也有的就是離開自己的床,到窗檯 來一支香煙,在寂靜的夜裡一個人的思念或者煩惱着,也有可能是叫上還沒有睡着的人一起聊聊幾句,說說心中的小秘密什麼的。太多的事了,太多的情感,此時你的思念突然的變重了。仰望天空的夜色,還是那樣的美,我的語言還不足以表達。還有沒有記得聽聽《千里共良宵 》的呢?這個就是為深夜服務的。

  ——2013.7.19

  喜歡文字的朋友::

思夜 範文推薦:

  • ·思夜
  • ·思夜
  • ·思夜
  • ·思夜
  • ·心夢壘思夜成空
  • 您正在瀏覽: 思夜
    網友評論
    思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