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紫色家園音樂二十三《恨別青春》

紫色家園音樂二十三《恨別青春》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輕握一份珍惜,守住一份承諾,無論歲月的腳步有多急促,我們依舊能夠安然的行走在紅塵。---題記

  有人說,失去的東西總是最美好的,於是我們就坐在回憶的空間里,開始懷念那些失去的東西。

  有人說,得到的東西並不是最完美的,於是我們就用時間的利器,開始忘卻那些該珍惜的東西。

  我始終無法淡然的和我的未來做一次完美的承接,也始終無法用嫻熟的手法掌舵我的方向。太多的捨不得,太多的放不開,重重的束縛着我的四肢。

  那些走過的歲月,都裝載着我對人生的奢望,可是沉重的負荷達不到我需要的追求。我始終無法相信,我該怎樣笑對未來的人生?我懷着美好的期望走過一個又一個春去冬來,卻一次又一次帶着失望而歸。

  也許,真的沒有一個人能在生活的航線上走的一帆風順,所有的起點終點都有一個艱辛的過程,這些都需要我們獨自去承擔。我相信,有淚水的人生也會有快樂並存。

  只是,我在肩扛屬於我的那片天空時,我的倔強不能給我一分的承擔。我只能默默的承受着生活里的酸甜苦辣。無力笑看人生百態,只能靜默時間深處。

  我常常在尋找一份寧靜之地,可以看落日隱后的餘暉,可以想隱藏心底的往事,攬一縷清風入懷,幻想新的開始,新的生活。這份期許,常常給予我莫名的感動。

  我開始走走停停,尋尋覓覓。走一程山水,覓一處桃園。在得與失間,看花開花落;在悲與喜間,看雲起雲落。坦然面對生活的種種選擇。

  我想我可以用平和的心境走到更遠的遠方,當歲月在我青澀的臉上劃出垂暮的痕迹,我可以微笑着說,我曾走過... ...

您正在瀏覽: 紫色家園音樂二十三《恨別青春》
網友評論
紫色家園音樂二十三《恨別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