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我們的春夏秋冬

我們的春夏秋冬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我們的春夏秋冬 標籤:放牛班的春天

  春

  是那一片溫柔的小草還是那一句輕輕的“Iloveyou”,春天便從你我的生活中降臨。柔軟的小草在憂傷中鋪滿了大地,春的夜在你我的呼喚中伸展着神秘和尊貴的美麗,你的眼淚清潔了我的手臂,我的嘆息祭奠了你高尚的靈魂。別人的淺笑是行進中的荊棘,唯有你的微笑光明燦爛於我的心陲!

  誰在一宵值千金的季節一夜未眠,誰獨守了一燈的純潔卻拒絕千聲萬聲的呼喚?

  春潮漲落於你我的胸間,鮮花定格在記憶的青石板上。

  夏

  是誰想在一杯酒後,圓那個童年的夢?陰雲密布,山雨欲來。夏天從你的嘔吐開始!你坐在回憶的途中和顛簸共舞。彩虹幻化為一首紅豆曲纏綿於你的耳鼓,滿山遍野編織着如墨的綠的詩綠的歌。生命之樹於你我的對視中常青!輕蔑的眼神擊碎我脆弱的靈魂,那一刻,夏如山洪拍打着我的前胸和後背!

  我告訴自己:

  走出雨季朋友會在夏季的那岸等你。

  秋

  秋天從一片落葉開始。

  綿綿的秋雨中,等待中我已學會用冰冷的白霜拼寫你晶瑩的名字。薄薄的溫暖在你我的指間交流。瀰漫著花香的春天,蘊蓄着熱情的夏季,演繹成一場涼涼的秋雨。

  秋天的一片金黃成了你我一場美麗的夢。帶着傷痕,帶着悲涼的希冀在這收穫的季節里瘋長,長成心的長城:花開可以落,葉綠可以黃,人為什麼不能選擇自己的命運呢?

  冬

  不如說總是傷情,傷情是因為人的心如煙花,燦爛只有一次,錯過就讓她永遠錯過,深知你的煙花不是我!“雲開一個晴日,虹駕一個黃昏,雪落一個冬季。為你,當這個季節來臨,所有的雪都已殉情.......”

  “你那裡下雪了嗎?面對寒冷你怕不怕?可有爐火溫暖你的手?可有微笑填滿你的家?你那裡下雪了嗎?面對孤獨你怕不怕?想不想聽我說句貼心話?要不要我為你留下一片雪花?踏雪尋梅,已成我夢中的童話。花瓣紛飛。飄灑着我的長發。摘一朵留下我永遠的牽挂,最寒冷的日子伴我走天涯.....”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春夏秋冬
網友評論
我們的春夏秋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