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秋天——蛐蛐的演唱會

秋天——蛐蛐的演唱會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立秋後的舞台,交給了蛐蛐。

  夜的大幕一拉開,所有的蛐蛐急不可待;等待登場,這方唱罷,那方登場。好似一場輕音樂的演唱會,給人們的聽覺帶來享受。蟬的叫聲似搖滾,伏涼的叫聲高亢像是獨奏的交響曲,只有蛐蛐的叫聲像輕音樂“秋的私語”一樣委婉動聽。你聽,它們的演唱會又開始了......

  蛐蛐的聲音,雖不高亢,但是委婉;雖不厚重,但很細膩。

  秋的到來,好多經不起,秋的洗滌的鳥兒,蟲兒,不敢出聲了。蟬,伏涼,嚇的都躲起來了。燕子也急不可待地收拾告別,準備返回南方的老家。

  只有蛐蛐堅守者秋的到來,秋的希望,秋的碩果累累。伴着蛐蛐一聲聲的叫聲,秋慢慢地向我們走來,走來......

  蛐蛐的叫聲,沒有蟬的煩躁,沒有伏涼的高亢;像是一股清泉滋潤着人們的心田。讓人們感受到初秋的愜意和涼爽。

  天天只聞其聲,不見其面的歌唱家蛐蛐,似一股清泉一樣流淌着,流淌着......

您正在瀏覽: 秋天——蛐蛐的演唱會
網友評論
秋天——蛐蛐的演唱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