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塵煙過往,默守花開

塵煙過往,默守花開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題記:春花如煙花似露,殘月微寒,鴻雁夢裡去。西風不知離愁苦,斜吹清風到窗戶。

  花謝花開,漫漫人生路,又一個冬去春來,時間就這樣彷彿彈指而過。泡一杯茶,打開電腦,看到你在上給我的留言,頃刻間便潮濕了雙眼,漫漫人生路,也許總有一段路,要我獨自走。走過了,也許便也懂得了對你的那份情原來是如此根深蒂固。

  靜靜的懂得,生命原來可以如此美好 。因為懂得,所以無悔。感謝這生命里有你,可以和你一起聆聽歲月里的美好。有情的歲月里, 一個人獨自享受着這夜晚的花香,一個人獨自聆這聽風裡我對你的的呢喃。一杯茶, 細品人生的百味。有曾經才會有意義,看到這句話,憂傷的心,慢慢的釋懷。誠如守住一顆寧靜的心,默守花開。

  夜,依舊是這麼的黑,如昨夜,昨夜的昨夜。我忘記了到底經歷了多少這樣的日子了,只能感覺到這樣的夜,這份失落、無助已經好久好久。突然間有一種想哭的衝動,不清楚是想反抗命運的不眷顧,還是想用它來沖洗心中隱隱作痛的傷口。窗台上的花草依舊在默默的生長,無數次幻想,在寂寞中老去會聽到花開的聲音。

  塵煙過往,深深幾許。靜默的流年裡,一縷清風,一份情懷。漂泊的人生,捻一抹歸依的芬芳,追隨時光的風,讓心歸於平靜,靜候生命的花開。這樣對你濃濃的思念情懷,真美!

  還是習慣了獨來獨往,一個人承受,一個人落寞。當一切離開的那麼的乾乾淨淨的時候,心中還有期待,還有想和你說的隻字片語,也許,我已不是原來的自己。很想找到回到過去的路,可怎麼也找不到,就算是在夢裡,也無法回到過去。 在時間的輪迴里,我已被你濃濃的思念定格。好害怕歲月不讓我看到我對你思念的年輪。

  每當我敲打起文字的時候,都是一種飽含着深情的釋放,那是我心靈極度的升華,可以讓我的靈魂找到歸宿,找到共鳴。它是那麼的飄渺,卻又如同一簾輕紗般遮蓋了我疲憊的心靈。就如對你的思念,心酸而又甜蜜,延綿不斷。

您正在瀏覽: 塵煙過往,默守花開
網友評論
塵煙過往,默守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