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夫妻牽手后

夫妻牽手后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夫妻一旦牽了手,就不要輕易分手,因為“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愛的感覺,總是在一開始覺得甜蜜:終於不再孤單,多一個人陪伴,多一個人分擔,時時刻刻有一個人想着。

  有人說愛情就像在撿石頭,總想撿到一個自己滿意的,其實,愛情就像磨石子一樣,或許剛撿到的時候,你不是那麼滿意,但是事情是可以改變的,只要你有心,與其到處去撿未知的石頭,還不如好好的將自己已經擁有的石頭磨亮。很多人以為結婚久了感情淡了,婚姻容易讓人變得懶惰,如果夫妻二人都懶得講話,懶得傾聽,懶得溫柔,懶得體貼,那麼夫妻之間,怎麼不漸行漸遠漸無聲呢?所以有活力的愛情,是需要適度殷勤灌溉的,其實愛、恨往往只是在於人的一念之間!

  愛的感覺,是要夫妻一起經歷了許多坎坷后才會發現的。或許每個人都希望找到自己心目中的伴侶,真正愛一個人的時候要懂得: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夫妻之間的很多事情:需要的是接受,而不是忍受;需要的是寬容,而不是縱容;需要的是支持,而不是支配;需要的是慰問,而不是質問;需要的是傾訴,而不是控訴;需要的是難忘,而不是遺忘。

  昨天不要再回頭,明天一起到白首,手牽手一路走到生命的盡頭。

您正在瀏覽: 夫妻牽手后
網友評論
夫妻牽手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