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假如 標籤: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假如時光倒流,我寧願我們從來沒有過相遇,這樣在你離開的時候,我不會流淚到天明。

  假如時光倒流,我寧願那些話永遠也不要說出口,這樣在送你離別的時候,你不會流淚說會等我。

  假如時光倒流,我寧願那次送你的不是我,這樣我不會後悔那是我們最後一次相見。

  可是沒有假如,所以每一夜我都一個人守候孤獨,每一次都流淚到天明,想起你說會等我的時候,你淚流滿面的臉,心痛總是悄悄的觸動。那最後一次的離別是我今生永久的痛,不是我猜到的結局。

  假如有假如,在寒冬飄雪的時節,我會望着天空看你落淚的臉。

  假如有假如,在樹葉瘋狂掉落的季節,我會拾起滿地的憂愁,數你留下的思念。

  假如有假如,在夜半細雨紛紛的時候,我會徹夜聽雨落滿心頭的聲音,數你留下的寂寞。

  可我依舊放手,放你一個人走,多年以後你還會記得有一個人曾這樣的為你寂寞。退出的愛是這樣的慘淡,讓我一個人慘淡的生活,還說讓我一個人好好過活。

  假如時光倒流,但願在落葉飄飛的季節里,愛情不要來的太遲。

  假如時光倒流,但願在你離開的時候,不要說讓我好好過活,要我幸福。

  假如時光倒流,但願在我離開以後,不要給我若即若離的感覺,讓我不知所措。

  活在自己編織的夢裡,總是假如這些夢是真的,總是假如這些期待會是真實的,總是在假如后一個人落淚,假如更多的只是一個人寂寞的空想。

  假如在那個冷夢紛飛的時節,我沒有遇見你,今天我不會這樣為你落淚。

  紅塵夢中孤獨夜,夜夜笙歌夜惆悵。

您正在瀏覽: 假如
網友評論
假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