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落風愁

落風愁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家,一種落寞的惆悵,一種孤寂的開始,一種陌路的悲哀。

  不該去幻想什麼,不該去羨慕什麼,不該去比較什麼,心頭的思緒不知要飄向何方,看着大街上熙熙攘攘的人群,我在呼喚什麼,為什麼看着某些親密的鏡頭,心總是很彷徨,總是在那一刻又在痛起。

  以為家可以躲避什麼,以為家可以忘卻什麼,以為家可以溫暖什麼,尋覓了許久終是沒有尋覓到想要丟棄的東西,原來家只不過是更深的痛,是一場更深的夢,那些過往的歲月曾為誰寫詩,詩里一字千行,一淚千年。

  都說一夢三四年,我的夢是一場繁華的舞會,像煙花一般,在絢麗過後,還是一個人過活。

  我時常在想,為什麼我的境遇是這樣的,為什麼在這樣的境遇里造就了這樣的我,我時常在這樣的我里愁苦,我不願去這樣過活,時常想要去改變什麼,時間久了,才發現我並沒有改變,只是多了些空許的文字來表達內心的感覺罷了。

  或許感嘆的時間長了,我會突然明白,只希望不要來的太晚,讓我迷失了。

  突然變的很喜歡晚上的感覺了,總是很困的感覺,喜歡晚上可以安寧的睡去,可以暖暖的,不用去面對那些寒冷的文字。

  時間仍一天天的過去,看着時間流逝在指尖,看着每一個華麗的轉身,只是多些許嘆息,只是多些許空空的文字。

  落下的風吹滅了什麼,留下了什麼,看不透徹,也看不清,路上行人依舊,時間依舊流逝在指尖,怎麼也抓不住。

您正在瀏覽: 落風愁
網友評論
落風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