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夜色如畫星如燈,淡淡相思落風中

夜色如畫星如燈,淡淡相思落風中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流年若水,緘默成殤,我在寂寞的河裡費力的游弋,始終渡不過你設置給我的心河,廖落的心情慢慢加劇,伴隨着深夜的到來,思念終究結成一張牢牢的大網,把我困在網中央。

  家裡的燈壞了,兒子費勁的站在檯子上,我希望能夠站在他身邊給畢竟年少弱小的他力量和勇氣,再加上一些鼓勵的話語,讓他加速成長,他小心翼翼的卸下燈罩,費力的把燈泡裝上去,又安上燈罩,看他這樣子,我好心疼。

  安上燈,發現接觸很不好,兒子要上去重新弄,我問他行不行,沒等我走出兩步,稀里嘩啦的玻璃碎了一地,我頓時火冒三丈,大聲的責備兒子,問你到底行不行,就知道你會惹亂子,其實心裡好心疼,看到他安然無恙,心頓時放下來,此時此刻,好想哭,好想你能夠在我身邊。

  靜靜地躺在床上,撥通你的電話,任眼淚緩緩流淌,直到聽到你的聲音,心花才悄然綻放,輕輕的說一聲想你,我想告訴你,我想和你在一起,不想再這樣了,如果有你在我身邊,我何須為這些事情操心,細心的你一定會給我辦的妥妥貼貼,好想你。好想你,習慣了和你在一起,習慣了枕着你的胳膊入睡,現在的我,等不起,好想好想天天和你在一起,永遠不分開。

  去青島的幾天,我想明白很多事,以前斤斤計較的有些事,其實不過是一場浮雲,只有愛才能夠讓我安心,不管再多的物質也彌補不了一顆缺少愛情的心,喜歡你脈脈含情的眼睛,喜歡你溫柔而霸道的親吻,喜歡你在夜色里和星星一樣的眼睛,喜歡你一生一世都能夠給我的柔情,你說你永遠屬於我,你說你永遠愛着我,你說真正的愛不需要承諾,你說你是我唯一可以渡過的河。

  我已經在奈何橋邊等你千年,我已經在紅塵渡口等你三世,前世今生的糾纏,千山萬水的痴戀,永遠永遠的夢幻,真真假假的誓言,不管前世你我有着怎麼樣的約定,我只願今生能夠把你的手牽,不管前面有多少的艱險,我只願擁抱着你的夢幻,描繪我們的愛情,一天又一天。

  我不管來生我們是否還會再相見,我只願今生能夠陪伴你的孤單,安撫你的睡眠,每一個有星星的夜晚,我們都能夠執子之手,與子相戀,愛恨糾纏,情深緣淺,夢幻般美好的愛情,就停留在你我的腳邊,我願和你慢慢細數着歲月中的艱辛,平平淡淡,一年又一年。

  你的一舉一動牽動我的視線,你的快樂是我幸福的源泉,看着你微笑,溫柔布滿我的臉,看着你愁眉苦臉,我的心似在火中熬煎,你的一舉一動左右我的視線,你的愛與眷戀,把我一生牽絆。

  習慣了有你的夜晚,今夜註定徹夜難眠,夜色如畫星如燈,淡淡相思落風中,舉頭望月難入夢,芳心微醉酒已空,殘燈挑盡夢不成,點點滴滴都是情,星光燦爛風兒輕,如雪伴君夢中行。

您正在瀏覽: 夜色如畫星如燈,淡淡相思落風中
網友評論
夜色如畫星如燈,淡淡相思落風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