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征途版九張機

征途版九張機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其一

  一張機,初入清源試新衣。天高雲淡北風起,秋日瑟瑟,鳳舞九天,行人不知歸。

  二張機,桃園篝火酒意熏。流情劍眉似豪氣,英雄夢在,兄弟情近,何日向王城。

  三張機,一入王城戰火襲。座下赤兔驚怒意,號令所向,敵軍奮起,怒殺大將軍。

  四張機,伊人燦笑波漣漪。英雄為搏紅顏笑,花雨四起,濃情蜜意,洞房花燭兮。

  五張機,月下花前桃李心。青陽啟瑞齊眉案,纖纖素手,錚錚鐵骨,求百年好合。

  六張機,濃情蜜意綿綿期。指尖敲擊如訴泣,宜嗔宜喜,花顏不怠,情義細水流。

  七張機,國家危難合區急。錦繡鳳舞時初立,牛仔勢強,趨之若鶩,人人忙移民。

  八張機,弱強對峙實力殊。小女子臨危受命,宰相擔起,職責所在,整日奔波里。

  九張機,征途歲月堪悠悠。時光荏苒情兩載,錦繡鳳舞,良人別意,揮去烽煙處。

  其二

  一張機,天涯路遠望人寰。五月石榴迎人笑,朝朝似火,情義無雙,時逢春風裡。

  二張機,褪去傲驕無人識。人群之中穿梭去,白馬大軍,意猶未盡,曼妙傳細語。

  三張機,重拾文筆點墨香。揮毫鋪就此番意,皎皎淺月,眉黛彎彎,卿意不復寄。

  四章機,英雄狂刀景不新。隨風落葉浪滔滔,攬月神刀,十五星套,雙子勢敵對 。

  五張機,天空易主難復收。一二三四連失意,一方霸主,宋盟何在,今朝無生氣。

  六張機,十國烽煙不平息。漢宋趙盟三勢力,漢盟崛起,趙盟如意,宋盟屢離兮。

  七張機,民工雷達皆指揮。割據一方有兄弟,出奇制勝,百戰不殆,每每針鋒對。

  八張機,河西河東轉輪迴。誰人能稱常勝將,宋盟落沒,會否再起,機遇需把握。

  九張機,二零一三迎歲末。漫漫征途又一新,江湖同樂,英雄輩出,吾等誰匹敵。

您正在瀏覽: 征途版九張機
網友評論
征途版九張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