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哦!美麗的老師

哦!美麗的老師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王福利

  也許,我沒有與你面對面談心的機會,但是我在網頁上看到你世上最美最動人的笑容。你的笑是春天的花,醉了,醉了芬芳的日子。

  我只能默誦你的名字,也只能闖進你的空間去偷窺一下你的心靈日記,從中感受一下你的酸甜苦辣。

  你是內師大的學生,校門口,你認識了自己心儀的愛人,我不知是誰,但打聽到是一位十分威武英俊的軍哥。

  我知道,我只能與你做個沉默的朋友。你的深明大義感動了我,我與你沒事的時候聊天,你喜歡聽我講個人故事,還有對你愛的表白。你對我說:“我已有心上人了,咱們就網絡上做個朋友吧。

  我聽了,有股失落感,也只好如此。

  我想:假如我能擁有你,我願用今生的一切去兌換。

  一天,我打開你的空間看到了你的一篇日記,你說你在校門口撿到一個裝有七百元的錢包,裡面還有卡,最後你把它歸還失主,你說丟失錢物是一個最焦心的事。

  我看到這,不由地感到你的笑容更加動人。哦!美麗的你,你的心靈才是真真的美啊。

您正在瀏覽: 哦!美麗的老師
網友評論
哦!美麗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