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思念,心靈的一幅美麗畫卷

思念,心靈的一幅美麗畫卷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思念,是一抹幸福的味道,是一種甜蜜的回憶,是一幅優美的畫卷......思念無邊,但願夢中相牽。

  ——文字/香雪若蘭

  常常喜歡一個人獨坐無眠的月夜,清涼如水的月光,輕落在我的懷中,芊芊的指尖多了一絲清冷和幽涼。月光伴着我柔情似水的情懷,攤開記憶的扉頁,思念猶如一幅優美的畫卷,如夢幻般鋪滿了整個天際。思念的味道雖有些凄美,但它卻是世人難以捨棄的一種心緒,一種情緣,一種境界。

  思念如夢,執手在我的詩行里,縈縈繞繞、飄飄渺渺、痴痴醉醉。思念如水,流淌在我的心河裡,柔柔軟軟、清清靜靜、纏纏綿綿。思念如花,盛開在我的雙眸里,嬌嬌艷艷、羞羞澀澀、痴痴纏纏。思念如歌,低唱在我的流年裡,娓娓婉婉、輕輕吟吟、飄飄蕩蕩。思念如詩,淺吟在我的世界里,洋洋洒洒、唯唯美美、迷迷醉醉。

  思念是想你時的痛,思念是想你時的醉,思念是想你時憂傷。思念是想你時的淚,思念是想你時的笑,是想你時的一幅凄美的畫卷。只因心中有愛,才有了思念的滋味,只因心中有你,才有了等待期盼,只因生命中有了思念,我們的情感路上才會豐富多彩,一路走,一路歌,一路牽挂,日夜如斯。一生情,一生愛,一生相伴,不離不棄。

  當微風輕撫着樹梢,那是我想你時心底的呼喚。當秋葉親吻着大地,那是我想你時溫暖的懷抱。將一顆思念的心放逐在有風溫柔地吹,有雨綿綿地下,有花悠悠地開,有葉輕輕落的夢的路口,等你來安慰,等你來傾訴,哪怕只是霎那間的溫柔,已足以了我想你時的期盼。

  思念有時會讓你感覺很苦很苦,即使苦,也是苦中帶有甘甜,思念有時會讓你很痛很痛,即使痛,也是一種幸福的傷痛,即使傷,也是一種優美的傷,沒有誰可以代替,你在我心中的位置,對你的情之念念,思之纏纏,生生世世,無怨無悔。

  思念魂牽夢縈,傾情相伴的柔情,思念花開花落,暗香盈袖的靜然,思念彩蝶飛舞,纏綿悱惻的美好,思念落葉飄零,凄美洒然的意境,思念雲捲雲舒,日落餘暉的雅韻,思念潺潺細雨,點點情深的惆悵。思念思念前生與君文字相約,筆墨添香,共寫柔情繾倦的詩行。思念思念花晨月夕,與君琴簫和旋,演繹紅塵,共譜幽谷曠世的音韻。

  此時,心就在這如水般的夢境里,被溫潤得更加甜美,深情,淡然了,有一種感情不離不棄,有一種思念地久天長,思在腦海,念在心頭,經歷的歲月因時光的流逝,會更加滄桑厚重,骨子裡的柔情會因思念的漣漪而變得更加嫵媚別緻了。

  思念是靈魂深處的一抹幽藍,這抹藍,是夢中的憂鬱,是凄美的色彩,是迷離的嫣然。思念是凌波湖上的一葉輕舟,一路飄,一路行,一路執着。思念是心靈世界的一幅畫卷,這幅畫卷,是一首詩,一闋詞,一段曲,守住這幅風景,守住這份美麗,讓愛的充滿這個世界......

  原創/

您正在瀏覽: 思念,心靈的一幅美麗畫卷
網友評論
思念,心靈的一幅美麗畫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