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美麗的邂逅,心底的思念!

美麗的邂逅,心底的思念!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 那一晚,他和她,邂逅在虛擬世界里,然後沉醉在他們的愛戀中,拋下了他們凡塵中諸多煩惱,你一言,我一句,你一來,我一去。在他的想象中,她,有着沉魚落雁,閉月羞花之美貌。在她想象里,他,英俊瀟洒-風流倜儻。幻想着能和彼此過着如詩如畫的生活。

  現實中,他有着另外的她,湊合著過着平淡無奇的日子。她也有着另外的他,日復一日過着普通再不能普通的生活。彼此間,有的是對對方的思念,有的是對對方的牽挂。在他們眼裡,這就是幸福。

  -- 網絡,是這個新時代很神奇的東西。讓緣份這兩字的效力發揮得淋淋盡致。能在網絡相遇是緣,能在現實相見是份。有緣無份,有緣有份,都是不一樣的幸福。無份,只能是網戀。有份,才算戀愛。

  春日的網戀,沐浴春風,愛的種子灑滿遍地。夏日的網戀,充滿激情,陽光普照大地。秋天的網戀,一眼望去,金黃稻穀閃閃發光。冬天的網戀,如同棉襖,溫暖人心。

  在現實中,伴着對對方的思念,在飯桌上暢談天地,在運動場上激情洒脫,穿梭在人群中,醉酒在山水間,想象着在現實中與他,與她邂逅,想象該是一個怎麼樣的場景……

  - -那一晚,兩人轉身間,兩眼對望,凝視對方几秒后,大家笑了,他覺得她莞爾一笑,嫣然無方,她看到他的笑充滿着對她的思念,嘴角流露出來的是對她的疼惜。可惜,她牽着她的孩子,孩子身邊站着她的丈夫,他也如此。就這樣,大家擦身而過。

  - -邂逅,不過如此。思念,不過如此。-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邂逅,心底的思念!
網友評論
美麗的邂逅,心底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