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愛情詩歌 > 畫一幅思念的背影

畫一幅思念的背影

手機:M版  分類:愛情詩歌  編輯:pp958

  在一個平常的日子,我目送你離開,然後心如止水,不再有波瀾驚起。

  南方那個熱鬧的城市,是不是開始有樓層和你的夢想一起停駐?那個你說擁有着炎熱和煩悶的城市,是不是開始有你艱難前進的腳步?那個發達的充滿慾望的城市是不是有你展現自己才華施展自己青春的舞台?我在家鄉開始為你祈禱和祝福。

  新的開始總是很難很苦,我沒有辦法陪在你身邊,只能靜靜的等候和觀望着你的成功,然後歸來。花落了一地,月灑滿人間,我的相思化成了碎片,你卻無法用視線來和我糾纏。

  有雨的日子,房檐開始滴答的滴着雨滴,再沒有人為我撐開雨傘,一起歸來。花園裡的丁香開始在雨中結起輕愁,和我一起思念,遠方的人啊,你還好嗎?

  用心吹一陣風,然後隨這樣楊柳依依開始將信念傳遞給你。中間那用車來丈量的距離開始縮短,然後重合。我們之間,沒有了城市和城市的空隙。同一方天空,同一扇窗的玻璃,將幸福的身影映在透明的緣分里。

  路邊擺放的一盆一盆的花,開始試着在城市乾燥的天氣里脫離土地。我試着開始不再想你,讓你在那片土地上更能釋放你自己,忘了所有束縛,展翅天空。我好象看到那飛舞的白鶴,你心飛翔。空氣里的花香開始濃郁,飄着的花瓣開始撒落雙肩。花開了,花落了,相思仍然徘徊。

  走過一個又一個季節,在寒冷的冬天也只有一條電話線牽扯着我們。話筒里的呼吸聲,濃重的鼻音,眼前鋪滿道路的落雪,都那麼溫暖。你的聲音開始伴隨着我平靜。我隨着季節的轉換也開始了思念。思念如水,你的身影在正中間。

  柔的月兒開始殘缺,每一個夢都成了殘局,沒有了結束。我踏着你邁過的痕迹,蹣跚前行。想在月的影子中找到你的氣息,然後和你一起走到終點。

  輕調琴弦,用一曲高山流水來酬謝知音,用一曲梁祝來撥弄心情。你遠走的腳步作為和音。我們一起用如水的音樂來回憶過往。點點音律之中,思念的聲音開始瀰漫發酵然後爆發,輕柔的卻悲傷。風中,有花開的味道。

  黑色和白色就這樣林立,在一個一個方向開始迷失。從一個地方走到另外一個地方,改變的不僅僅是方位,還有整盤期局。交錯的路象掌心雜亂無章的感情線。直行、彎曲、失敗、重生。黑白兩色放在同一個地方,猶如你我。兩個人互相傷害,然後等待着輸贏的定局。你走了,我們之間開始有種感覺,叫思念和忘卻。

  翻開手邊的書,一行行黑色的字體就這樣映入眼帘。各種各樣的故事,悲戚婉約豪放悠揚的詩詞散文。讀書,象讀你的思念。你的信,在書里,在眼裡,在我心裡。你的絮語都開始慢慢生長,然後讓我眼睛濕潤,落下相思的淚。你的字和書,一樣沉入我的夢鄉。夢裡,是你的微笑和溫暖的掌心。

  站立在思念的水中央,我用藍色做底調,在滿天眨眼觀望的星辰中,用雋永的目光向著有你的南方城市,畫一個思念的背影。

  我的英雄,不用身披盔甲,踏着七彩祥雲。

  我只要你在遠離家的城市,能夠有立足之地,讓你有着發自內心的滿足和微笑。

  我等着你回來。

您正在瀏覽: 畫一幅思念的背影
網友評論
畫一幅思念的背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