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因為思念,所以美麗

因為思念,所以美麗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月華似練,高掛樹梢,漫步在菁菁校園的林蔭道上,唯見眼前一幕:一個男孩右手緊摟女孩的腰,左手拎着兩個袋子,女孩則左手摟着男孩的腰,月光把他們倆的身影拉得老長老長,兩個小腦袋緊緊相依靠着……

  也許我是孤單的,因為人家成雙結對我卻是一人漫無目的地獨行着,但我絕不是寂寞的,因為月老拉出的紅線把你我脈脈相系,心心相牽着。君在線那頭,我在線這頭,日日思君不見君,共賞此明月。

  從別後,憶相逢,幾回魂夢與君同。習慣於每天守候在屏幕前等待你頭像的亮起,習慣於戴着耳麥互傾相思的心語,習慣於在出門時分聆聽有別於母親的聲聲囑咐,習慣於徜徉在你潑墨揮毫的絲絲相思里,習慣於望穿秋水等待長假的來臨得以允許我登上那趟幸福的列車奔向你敞開的懷抱,習慣於靈魂遊離着做着甜甜美夢……

  小別勝新婚,自別君后,繾綣着相思的花絮,這個季節我文墨里翩然着太多相思的精靈。親愛的,謝謝你陪我走過這個如花的季節,謝謝你賦予我了相思的靈魂,一顆心不再是空空蕩蕩,對未來不再是懸而未決,結束了我在茫茫塵世中獨舞的軌跡,重新揚起對幸福的憧憬之帆,鍍亮了我本是灰色的人生廢墟……

  思念着你我不再守望於日落的孤獨,不再希冀那些塗滿惆悵的回憶,不再嘆息凌寒獨自開的傲梅,不再排斥這個本單調的季節,感喟於蒼天安排的這個如花燦爛的季節里的這場邂逅,鳴謝於每次我呼喚你時你也輕啟薄唇把我名字低低呢喃着,溫暖於這個寒冷的季節里你饋贈的滴滴溫露,美麗於萬丈紅塵中的情侶情思繚繚……

  想你,我開始做着悠悠的長夢:穿過時空的壁牆夢見三生石上把你我名字銘刻;穿越天上人間夢見你我前生早有信物金釵為憑;恍見你直指三指對天盟誓愛我堅貞不渝;恍見你為我披就一身嫁衣,端坐床上挑起紅蓋頭,兩人瞬間臉泛紅暈,含情脈脈;恍見清晨時分,我端坐鸞鏡前,你為我梳理雲髻;恍見暮鼓晨鐘下,白髮蒼蒼時你攜我踱步於花園賞花開花落,聽流水潺潺……

  看鴛鴦,攜手雙影看雙禽。

  望花開,心心相印嗅香沁。

  思君,怎一個思字了得?

您正在瀏覽: 因為思念,所以美麗
網友評論
因為思念,所以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