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妹子,哥走了,等哥賺錢回來娶你

妹子,哥走了,等哥賺錢回來娶你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終於還是走到了這一天,要奔向各自的世界,沒有誰能取代記憶中的你和那段青春歲月”。

  又是一年畢業季。大四的學長學姐也都該陸陸續續的搬出校園了。

  今天大四學長在宿舍樓外掛出了一條很火熱的橫幅,上面寫着“妹子,哥走了,等賺錢回來娶你”!看到這幾個字突然感覺到好心酸啊,但同時也非常感動。

  看到好多同學都拿出手機、相機拍照藉以留念。我明白這短短的幾個字,他們是認可的。

  也曾聽人說,大學里的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更不會有什麼結果。畢業,也就意味這不論當初的海誓山盟再永固,不論當時的甜言蜜語再深刻,不論當年的花前月下再浪漫,也只能成為過往,並且只能成為過往。

  也許當初的彼此相信“愛就有明天”。可誰知道呢!我們不曾去過未來,我們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抑或未來我們又會遇到什麼樣的人。所以,把希望過多的寄托在未來是很無奈之舉。

  曾經的戀人,相互攙扶着相互理解度過了或悠閑自得或忙忙碌碌或百無聊賴的大學生活。如今,畢業了。曾經信誓旦旦要給自己心愛女人幸福的男孩子們終於發現了自己在這個馬上要進入社會中是如此的形單力薄。

  無奈,走了。只能把更好的希冀寄托在明天,“妹子,哥走了,等賺錢回來娶你”!這是他們的最後一次承諾吧!因為除了這些,他們實在是沒有什麼可以拿的出手給自己心愛女人的東西了。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只要還有一份承諾,只要還有一種責任感,那麼,曾經海誓山盟也會網開一面,等到自己有足夠的能力時再兌現曾經在心愛的人兒面前許下的諾言。

  祝福他們!

您正在瀏覽: 妹子,哥走了,等哥賺錢回來娶你
網友評論
妹子,哥走了,等哥賺錢回來娶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