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夏天回來了——你回來了沒有?

夏天回來了——你回來了沒有?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聽到知了在夜裡開演唱會,聽到風扇在夜裡勤勞地工作,聽到人們在夜裡鼾鼾的鼻聲……聽說夏天回來了,原來是真的。

  夏天回來了,陽光的夏天回來了,原本陽光的你回來了嗎?今天,陽光很好,我終於看見了溢於你臉上的笑容!看來,你也回來了!我一直相信,每個季節都會有你不喜歡的地方,每段經歷都有其美與不美的方面,這些都是我們會遇到的,避免不了。這一年多來,你的心很痛,我都知道,但是我也相信你會追隨着某一個季節回來。知了回來了,陽光回來了,你終於也回來了!

  看着你臉上跳躍着快樂的詩句,我悄悄對你說:你終於回來了!你愣了愣,才明白我的意思。我們相視而笑,一起走向飯堂……夕陽立在教室的的那邊,微笑地看着我們的背影,它無比欣慰地一秒一秒地沉下去了……也許你也沒有忘記,某一個傍晚,你和你的他站在夕陽下放開了對方的手!夕陽帶着沉重的心情慢慢地沉下去了,你和他各自一個人走在相反的校道上……我見到你的時候,你已泣不成聲!從此,你的臉上時刻布滿了憂傷,你的心裡留下了受傷的疤痕。我不知道該如何安慰你,那麼深的傷口,我不知道從哪裡補起,只能默默地陪着你,陪你從陰天走出來,等你從冬天走到春天,從春天走到夏天……

  夏天回來了,你也回來了!我想,我也該回來了!有些傷口不得不觸碰,有些故事必須讓它們真的成為心裡的過去,當所有都已成過往,應該學會放下了!不再逃避,不再害怕,勇敢一點就跨過去了……像知了一樣,歌唱今天,埋葬昨天;忘卻孤獨的昨天,勇敢地面對今天,樂觀一點,開心一點。

  愛或者不愛,已然是昨天;笑或者不笑,隨你的選擇。朋友們都一個個回來了,你呢?還不回來嗎?

您正在瀏覽: 夏天回來了——你回來了沒有?
網友評論
夏天回來了——你回來了沒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