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愛了,痛了,哭了,烙印了

愛了,痛了,哭了,烙印了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天冷了,穿着暖暖的棉衣,幹什麼都是笨笨的,太陽仍然是金燦燦的,可照耀在身上的溫度卻不是暖烘烘的。桌案上堆積着厚厚的文件夾還沒處理,傻傻的看着它發獃。腦袋裡空空的,思想又被放逐了,情緒混沌着又回到了那年的空白,又回到了那年的無助。拿起手邊的電話,一遍一遍翻閱着朋友的目錄,可最終放下了,沒去撥響打擾的鈴聲。

  青狂年少的日子彷彿離的好遠好遠了,可還懷念那時的笑,那時的哭,那時的放肆,拎着酒瓶的兩個傻女人坐在河邊大口的灌着自己,大聲的討伐着“你”或“你”,不在乎旁人異樣的眼光,不在乎別人笑我們的痴狂,不在乎友人象拎麻袋一樣扯着瘋狂的我們返往回家的路程。對着河堤吼,吼“你”的無情,對着河堤哭,哭“我”的無奈,對着河堤笑,笑“我們”的青春,那放肆的點點回憶都有陌生的感覺了,可那份刺痛和爽快卻深深烙印在心底。

  激情在指尖飛舞,思念在心頭綻放,你的影像慢慢填滿了空窗,默默悼念着這段空白,在心裡做個小小的道別,埋葬的記憶墓碑上刻着-------愛了,痛了,哭了,烙印了!

您正在瀏覽: 愛了,痛了,哭了,烙印了
網友評論
愛了,痛了,哭了,烙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