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煙散了,人醉了,情滅了,霓虹燈亮了

煙散了,人醉了,情滅了,霓虹燈亮了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沒有受過傷的女人,是不會愛上傷口的,做着一個神情憂鬱的女子,坐在陰天憂鬱的場景里吸煙,總是讓她有一種說不出的酸澀,長長的,細細的,煙在清瀅動人的纖指之間燃燒,如同那深藍色的指甲,有一點深邃,有一點慵懶,有一點嫵媚,有一點溫婉,還有一點迷情,此時此刻,她內心的疼痛正如藍玫瑰般綻放。

  K歌房內,嘈雜、瘋狂、重金屬音樂歇斯底里地宣洩着人們的空虛與迷失,角落裡,一張絕美而無助的臉寫滿落寞,仿似高漲的溫度和她豪無感覺,閃爍的燈光挑逗着人們蠢蠢欲動的各種渴望,而此刻,她的心中卻充滿訣別般的凄美。音樂已經換了風格,輕緩、柔軟,這種音樂喚起了她的傷感,該死!是誰說舒緩的音樂可以使人心情安靜,在她看來,絕無此事。她緩緩起身,切歌切歌再切歌,搶過MKF,試圖換回屬於自己心中的渴望,不再迷失與彷徨!

  每年的夏日,她都會迷失,痛總帶不走她對愛的憧憬,於是,今年的夏日,她繼續迷失了。在人海茫茫的城市,孤寂可睹,心傷未療,不辭而別的訣別依然苦不堪言,她拖着疲憊的身子在人行中穿梭行走,瘦了!憔悴了!情亦滅了!

  每一夜,燈滅了,霓虹燈已點亮,夜色漸荒涼,她秉燭夜談,談曾經、談未來,談得最多的是現在,自憐自哀,對象卻總是紙和筆,結束語往往會憧憬美好!鎖住那本發黃的書;倒掉那杯黑咖啡;留住那句讓人心跳的詩;回到那羞澀的時代。生活里只有粉紅色的夢。

  這樣一個愛幻想的她,這樣一個愛着愛的她,只要她丟棄那些曾經給過她的瑕疵、讓她鬱鬱寡歡的憂傷、那不值再提的過客,回到愛的懷抱,她將依然如紅玫瑰般綻放,如香水百合般散發著芬芳。

  煙散了,酒醉了,情滅了,霓虹燈又亮了……

您正在瀏覽: 煙散了,人醉了,情滅了,霓虹燈亮了
網友評論
煙散了,人醉了,情滅了,霓虹燈亮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