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娶不娶你,我都有理由

娶不娶你,我都有理由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娶你的理由

  1.你說你雖然說漂亮不漂亮,說丑不醜,但是也不算是太現眼了。打扮打扮也勉強能上廳堂下廚房了。我勉強忍了。

  2.你說你的胃也就是一般吧,我在醫院消化科工作什麼爛胃沒見過,以後實在受不了我自個兒跑我書房吃去。

  3.你說你的身體不健康是肯定的,碰上我這個搞醫的估計是前生註定。為了避免被人家說我沒有一個病號,我忍了。

  4.你說你的神經異常,我是沒轍了,以後我和你一起吃安定,實在不行,咱們把家安在回龍觀附近算了,旁邊就是精神病中心。

  5.你說你愛哭,看在哭可以排毒養顏的分上,我就不多說你了。家裡多備點毛巾,還有生理鹽水,權當是我自己義務練習臨床的輸液基本功了。

  6.你說你沒品位,得了,等我有了錢,專門僱人給你設計形象;要是沒錢,看長了可能也就習慣了。再說了,搞物品再生也挺賺錢的。

  7.你說你不會做飯,沒關係,我好好工作,力爭一日三餐有人請。還省咱家的煤氣錢呢!再說了,炒菜把你熏壞了,我還心疼呢!

  8.你說你女紅差,算了,我就是喜歡趕潮流。你送的東西,萬一哪天落伍了,我穿也不是,不穿也不是。還不把我弄出精神病來?

  9.你說你喜歡告狀是吧。我正考慮你的工作問題呢,要不你兼修個法律碩士,律師挺掙錢的。你在法庭上告夠了,咱家一來有了錢,二來也消停了。你看怎麼樣?

  10.你說你愛虐待人是吧,告訴你吧,我喜歡受虐!回到家,其實我特高興,一來見到老爸老媽,二來見到你了,我美着呢!以後再接再厲吧。

  不娶你的理由

  1.你說你長得說丑不醜,說漂亮不漂亮。你要是真長得漂亮,我就算擔驚受怕也值了。就算被人家罵我是牛糞,我還有朵鮮花看呢!你說你要是真長的丑,我也不說啥了:你在外面讓人家噁心,我在家了反而覺得放心。結果,你看你,唉!

  2.你說你吃飯讓人害怕。你的胃讓人捉摸不透,5分鐘前告訴我沒胃口,現在你抱着個五六斤重沉的大西瓜自己狂吃。臭豆腐、蝦皮、鹹菜,什麼不健康你吃什麼,到我想吃點東西時,你連方便麵都不給放調料。你神仙?妖怪?謝謝!

  3.你說你身體不健康,現在還倍兒能折騰。面膛黑,嘴唇白,13歲就頭痛,18歲還能發暈,平時還巨喜歡干吃什麼鹹菜、蝦皮、臭豆腐。一日三餐,沒見你正常吃過,我水平不高也敢斷言你三十歲血壓高,四十歲心臟不好,五十歲更年期要出人命!

  4.你說你的神經異常,讓人頭痛。碰上來好事發發脾氣,我就不說你了。晚上不睡覺,一兩點鐘不是短信騷擾就是電話恐嚇,害得我想抽你。一會兒多愁善感一會兒冷酷無情。害得我整天也讓人覺得神經兮兮。

  5.你說你天生稟賦異常,多長了不知道多少淚腺。你眼淚來得快,來得多,來得沒完沒了。好事你也哭,濫事你也哭。你一哭,弄得我天大本事也沒轍。幸虧我不是泥做的,要不早就水土流失了。我就想不明白,你說你沒完沒了地哭,就不怕脫水。

  6.你說你的品位太差,讓我跟着丟人。就算長得不咋的,總得打扮得清純可人或是成熟穩重吧。每次高高興興去逛街,最後總讓你弄堆垃圾回來讓我心煩。最後付錢時讓我覺得像個收破爛的。回到家還得看你服裝秀。

  7.你說你不會做飯,讓我沒了口福。剛認識的時候你不會做飯,看你年紀小也就算了。現在倒是會做飯了,可是水平實在叫一個臭。本來不做飯我也不該瞎說什麼,可是,你老人家就不知道要拴住男人的心,先得拴住男人的胃么?

  8.你說你不會女紅,你連個毛線都不會織,你送給我兩件毛衣,一件是你以前穿剩下的,另一件是買了之後嫌太大。圍脖,手套,襪子,鞋墊我根本沒敢想過。看見別人的女朋友送東東給GG,我就安慰自己:沒有街上買的好!我才是變態。

  9.你說你愛告狀,讓我老媽說我。你說你,屁大的事也得讓我老媽知道。害得我老是挨說。我老媽疼兒子還得哄媳婦,容易么。你怎麼也是我家的半口人了,害得我想奮起除奸也沒法子下手。

  10.你說你整個施虐狂,隨時想讓我精神崩潰。你倒是沒有抓掐捏打,你喜歡的是精神施虐。我有幾分錢你還不知道?在大街上,明明不可能買的東西,你也去招惹一番,你走了,我在人面前現眼了。再就是你這傢伙一驚一乍的,就說那次你自己到我家,跑出來給我打電話,哭得什麼似的,我還以為你受了什麼大委屈,大下雨天的連夜趕回去(800多里地),泡得腿上的皮都掉了。結果呢?

您正在瀏覽: 娶不娶你,我都有理由
網友評論
娶不娶你,我都有理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