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快樂就這麼簡單

快樂就這麼簡單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快樂就這麼簡單 標籤:快樂的大腳

  周末,閑來無事的我正在空間里寫心情,當我把寫好的心情發出時,空間頓時洋洋洒洒飄起了無數只美麗的花瓣。片片花瓣飄舞,迷醉了眼,也迷醉了心。

  那花瓣,既像是桃紅色的荷花,又像是玫紅的、被放大了的玫瑰花瓣。那紅,紅得純粹,紅得乾淨,紅得浪漫,紅得迷醉;那花瓣,一片一片,紛紛揚揚,恰似仙女散花,片片從空間悠然灑落而下,將簡陋而清貧的空間裝扮得紅紅火火,熱熱鬧鬧,夢幻迷人。

  我置身其中,竟然有種飄飄欲仙的感覺,似乎自己也成了那凌空飛舞的仙子,柔美,嬌媚!我情不自禁驚呼家人趕快過來欣賞,生怕他們走得慢了,錯過了那精彩唯美的瞬間。那一刻,全身的血液噴漲,情緒為之大振,心的愉悅也達到了前所未有的程度。

  我情不自禁敲擊鍵盤,迅速將心的感受寫進了說說,生怕自己敲得慢了,怠慢了那感受,他便如曇花一現,舍我遠去。沒想到,當我再次發出心情時,空間又立即灑下無數花瓣,迷人,絢爛,浪漫,多情!我驚喜地盯着眼前不斷灑落的花瓣,飄飄欲仙,情不自禁地大叫起來。我被眼前這簡簡單單的花瓣鼓滿了心帆,激情滿懷,手中鍵盤敲擊不斷。當我第三次發出說說時,花瓣依然夢幻般再次演繹迷人的風姿,輕輕的,緩緩的,柔柔的,婀娜多姿,飄飄揚揚,將空間的夢幻演繹到極致,也將人的情緒推到了頂峰。

  那一刻,我驚嘆,我欣喜,我歡呼,我雀躍,如同小孩兒過年般欣喜不已。然而興奮之餘,我在想:就這麼簡單的花瓣灑落,居然帶給我如此的興奮與喜悅,原來,快樂就這麼簡單!

  是啊,快樂就這麼簡單!一句話,一首歌,一次花瓣的灑落……都足以給我們的心帶來無盡的快樂與滿足!

  只要我們時時帶着一顆欣賞與感恩的心,用心觀察,用心體會,我們就會被快樂不斷包圍。

  一顆心,如果盛裝的快樂多了,那麼痛苦就會減少。我們的心就會多一些陽光,少一些晦暗,生活就會因此而美好!

您正在瀏覽: 快樂就這麼簡單
網友評論
快樂就這麼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