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記事散文 > 星月魂

星月魂

手機:M版  分類:記事散文  編輯:pp958

  有問題,沒人問。有人問,沒人答。只是一種形式,沒有約定。

  河流的眼淚,火的燃燒。河的淚,雨知道,看不見,用心去感受。火的燃燒,在內心的熱,表面的溫度,一層隔世的膜。

  星思月,月思雲,雲思風,風思靜的樹葉,我思念心中的牽挂……我數星星,每一顆裝滿我的情;我望月兒,旖旎的月輝帶着我內心的溫暖;我看流雲,鐫刻滿了我的思戀;我聽風兒,飄動我縷縷愛戀……樹葉飛落……

  犯困了,燈光在歌聲中繚繞,我又走進同樣的夢境,在虛擬中不再醒來。好累啦!是么?那是什麼?我不知道該怎樣!那夜色中的燈光好刺眼,那薄薄的夜霧,那迷濛中恬淡的笑靨……

  就這樣思戀着,月色瀰漫,有微風般的浪漫,點點星光讀着夜的詩。有一點星輝落在心裡,我帶着它,它曾經遠望過,只是去不了嚮往的地方,今夜我帶它遠行……

您正在瀏覽: 星月魂
網友評論
星月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