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記事散文 > 請幸福,不會丟的

請幸福,不會丟的

手機:M版  分類:記事散文  編輯:得得9

請幸福,不會丟的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天空的雲淡淡地漂浮着,勞累了一天的太陽漸漸西去,已經沒有了正午時分的精神,此時的霞光

  讓行人可以多看幾眼。我和朋友相約去位於桂林的一個縣城看江去。一路的顛簸終於讓我到了國際旅遊城市:桂林。我欣賞着路邊的景色,對於我初次來到這裡,似乎也有種奇特的心態踏上了這份熱土上。

  昨天晚上坐在桂林的江邊,聊了好長時間,我和朋友坐在那裡從不同的角度欣賞着江邊以及更美的月亮,一天的勞累在這裡頓時釋放,隨之而來的是精神上的享受我知道了“故事”的來龍去脈,我只相信得了我自己,似乎現在除了誰我都怕了,特別是異性,也許有些真的是善意的謊言,但是我真的畏懼了,我跟他的開始也是存在着一點謊言就這樣的開始了,可是之後還是結束了,我不想再這樣繼續累了。請別繼續“欺騙”,我有相信過你,而且一直以來都相信你!相信你們!誰能讓我不累,誰只要我在背後默默的支持就可以了,我喜歡干我自己喜歡的事業,我不喜歡別人的約束,甚至是一些自私的約束。從未一個人獨自來到外地,而且還是這麼遠的地方,我投靠了朋友,說是來散心,可是還是經歷了許多事情,我想家了,每天傍晚的時候都是如此,有人說我這麼大了怎麼還是這麼戀家,我也不知道,爸爸媽媽也從未放心過。我也不是什麼乖乖女,在爸爸媽媽眼裡,我比別人家的兒女要成熟的多,也許這一路真的好累好累。這些天,我似乎在一個環境下又學會了一首歌《丟了幸福的豬》,真的不會再流淚了嗎?是以前的多了還是原本就不夠。我走了,他也走了,我們原本就不是很幸福,你要堅強,知道嘛!如今阿君換了行業,換了環境,所以什麼都變了,能記住阿君的繼續記住,支持阿君的請繼續支持。以前的那些沉睡記憶像決了堤的湖水一瀉千里,這些天總在心靈深處湧上腦海,在無人的時候,深刻着視覺,觸動心靈的第六感,像放燈片一樣一張張的畫面衝擊着懦弱的心靈,觸動那易發的感慨,感傷就這樣,清清的、淡淡的,想家了,思念朋友了。思念着池州的點滴笑語。

  明天去上海了,來這邊了解到了許多,了解到了該了解的,也知道了不該知道的。如果再在這繼續呆,那我是不是打亂了我自己的計劃,打亂了他人的生活。請,加油,請幸福,我會支持!除了這些我還能說什麼,我有太多的顧忌,只是這些都不能說,也許到最後我們才會知道我哪來回哪去。你加油,最終我需要你的幫助與支持。一種無法言喻的情感從這裡升起,也許,那就是痛吧,痛得無形,痛得沒了思緒……來了,歸了,回到爸爸媽媽姐姐的懷抱。

  明天離開了,似乎跟來的時候目的不一樣,我想盡辦法去適應可還是不行,家裡的事情,自己的事情,距離不是因為什麼,而是怕心丟了,不能,不可能的!

  你們在各自的崗位加油,我也去我想去的地方加油。該來的時候我會回來,忘我了的時候,也許這裡就是我不該來的地方。

  請幸福!不會丟的。

您正在瀏覽: 請幸福,不會丟的
網友評論
請幸福,不會丟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