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今夜,星月朦朧

今夜,星月朦朧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今夜,星月朦朧

  文/小澤

  戴着耳機,穿着拖鞋,邋遢的走在那貌似熟悉,卻又一無所知的街頭,我可以盡情的傷心着我的傷心,難過着我的難過,只因為,今晚,星月朦朧

  ——題記

  滿心憂愁,漫無目的走在那熟悉,卻又陌生的街頭,看着人來人往,巴望車水如龍,無數的煩惱,竟然趕也走趕不走。宛若那絡繹不絕的潮流,來了去,去了來。

  街道的兩旁,五花八門的叫賣聲震耳欲聾,啥賣衣服,買西瓜,買電腦等等等等那啥的王婆賣瓜自賣自誇可謂聲聲不絕,即使帶着耳機,它們還是絲毫不受阻撓的灌入耳膜,可是,如此雜亂無章的吵鬧聲卻沒有給我照成困擾,因為,此時的我,早已被憂愁蔓延,侵蝕,淹沒,又怎還能裝的下多餘的煩憂。漸漸的,漸漸的,遊盪在街上的喪屍眼角不知不覺的一絲熱淚水流淌,隨即,便如一顆珍珠散落在那冰冷的地面上,發出“滴”的一聲清脆的音符,然而,這一切都沒有人看到,聽到,因為,今晚,星月朦朧。

  看着匆匆過客,他們有的面目面目猙獰,有的慈祥溫和,有的春風滿面,有的溫情可人,可是,我硬是沒有看到那些和我一樣愁容滿面的人,是因為他們都活得很快活,無憂無慮呢?還是他們都太過堅強?我卻是不懂我的,我所知道的,就只有,我可以盡情的淚流,盡情的流淚,盡情的流着熱淚,我不用向往常一樣,坐在電視前拿着紙巾擦拭眼角,裝做感動的流淚。我不用等到下雨走在路上,用雨水沖刷淚水掩飾悲傷故作堅強,我也不用,向誰訴說人生不濟來緩和心中的不平衡,因為,今晚,星月朦朧。

  我穿着拖鞋,邋遢的遊盪在街頭,盡情的悲傷着我的悲傷,難過着我的難過,因為,今晚,星月朦朧。

您正在瀏覽: 今夜,星月朦朧
網友評論
今夜,星月朦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