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lucky girl,where?

lucky girl,where?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上一秒,歲月無情地帶走了我短暫的22年又兩月零22天,可就在下一秒,突然想到,我該再找個GF了。想法總是會突如其來,令人不知所措,我茫然地盯着屏幕,斜視着那一堆早該處理的衣物,右下角0:15清晰而又熟悉,就在這絕大部分同胞沉睡的時候,杯中劣質的maxwell依然飄着淡淡的香味,拿起來我想了想,真的,我想找個女友了。

  其實我並非寡情的人,相反,我自認為比較多情,以至於痴情。也真是因此,在我漫長的情感路上只有兩站,一站滯留了兩年,前一站更慘,七年,孩子都可以打醬油了。可痴情又能怎麼樣呢,我隨意揮霍我的堅持,而後選擇了一段毫不理智的感情,我就是那隻猴子,摔了西瓜丟了芝麻,我有着與它同樣的不成熟,同樣考慮欠理智,當然,如果專一算是優點的話,唯一稍有安慰的,那該死的猴子它沒有我的專一。

  如今,第二站已過,下一站是哪裡呢,忙忙碌碌十餘年,感情方面我付出的其實很少,這讓我很是懷疑自己的熱情和真誠,甚至,我需要明白,我會真的愛上一個非親人的女性嗎?至少在大學畢業后的一年裡,我沒有找到答案。談戀愛,對我來說,不會新奇沒有期待,在這種懈怠以及毫無刺激的心態下,如果我找了個GF,只會說明兩點,她很迷我或是我不負責。這個概率目前來說比較低,尤其是後者。

  痛定思痛之後,我用<有GF>PK<沒GF>,結果當然是有把沒有KO了,這個結果是有好處的,至少我根本不用懷疑自己是不是Guy了,再者呢,我現在也是很期待第三段感情,說真的,我很信仰3這個數字,不管是一為少,二甚之,三為多,還是事不過三。我都相信它是一種思想的成熟,一段經歷的總結,一個結局的最後。安以軒她說,下一站是幸福,對此,我深信無比.

您正在瀏覽: lucky girl,where?
網友評論
lucky girl,where?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