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繁盛與荒涼,絢爛與淡漠,那些在慢慢舊去的歲月里的心事啊,一直在伴我嗑嗑碰碰地前行,即使追尋的路途上充滿了疲憊,充滿了倦怠和薄歡,我依舊一邊抖落塵土,一邊躑躅着,奔向我的城。

  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座城,我的城裡住着你。

  不要問我是不是用心情堆砌了這座城,也不要問我是不是用任性堆砌了這座城,我的城裡只是單純地因為你來了,因為是你,所以我想守侯這座城。

  我是固執的,固執到即使悲傷,即使流着眼淚,也依舊有唯美的心,依舊在你的面前微笑着,告訴你我很好,我真的很好……我希望我的城時時陽光滿溢,我希望我的城刻刻馨香滿溢,如此當我守住了這座城,便守住了春天,如此我閉上眼睛,那些花兒便朵朵開放了。

  在你的面前,我從來不隱瞞自己,我會絮絮叨叨地說一些心情說一些瑣事,即使是天氣,我也可以告訴你那一刻是不是迎面吹過了風或者飄過了雨,你會笑,很爽朗的那一種,笑聲中,已經盈滿了塵世最本真的親暖。那一刻,很開心!

  你說:“開心就好!”

  時光就這樣輕輕地照在我的心扉上了,我可以清晰地看見我的眼眸里微塵浮動,我可以清晰地看見自己笑顏如花,我心中的城堡因這樣的話語而倍感了寧靜和溫暖,這刻,我真的願意將那些曾經艷麗過或曾經暗淡過的往昔悄悄地收藏,不去觸摸,任它生枝或腐爛,任它越走越遠,任它化做輕煙,一一飄散。

  是誰在說:一個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也許煙花會謝,也許笙歌會停,但是我會守着這座城,等你來,你來,便有一樹月光,一樹月光已經傾城。

  細水長流,寂靜歡喜。

您正在瀏覽: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