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夜半醉酒只為情、入夢凄苦更孤單

夜半醉酒只為情、入夢凄苦更孤單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情到深處人自醉,夜寂憔悴為何人,對月飲酒淚滴碎,凄美輕嘆夢裡回。何時止已無期,只知夢裡常嘆息,因何嘆為何嘆,只因情字繞心間,醉也為情,泣也為情,情這杯酒是苦還是甜,只有飲了才知道,沒飲的人看飲的人是瘋子,飲的人看沒飲的人是傻子,動情為情情願而瘋,不動情又怎麼會知道瘋的感覺呢?又怎麼會知道情是什麼滋味?情讓人歡喜讓人憂,抓的緊怕失去,抓的不緊又怕成為過客,想見卻難見,見了又怕離別的瞬間,為情而等雖無怨,卻怕久等無音,在乎而牽挂,卻怕因牽挂而傷,不想失去而小心呵護,卻因太過於呵護而語無倫次。

  酌酒未飲人已醉,柔情夢繞幾時休,夜深人靜冷風吹,相思化淚獨自品。人生最難求的是真情,有你、我別無所求,既然緣分讓我們牽起彼此的手,那麼註定我們要一起走,不要想能走多遠,不要想結果如何?人生該相聚的時候散不了,該散的時候也留不住,我們能做的就是珍惜,雖然相思有那麼一點點的苦澀,可是幸福的微笑總是洋溢在臉上,謝謝蒼天的垂憐讓我在今生遇到了你、謝謝你能走進我的生活、謝謝你讓我知道了為一個人改變自己也是一種快樂、謝謝你讓我知道想一個人的夜是如此的寂寞、謝謝你讓我知道流着淚的思念也是甜的。

  夜深夜靜夜無眠,自斟自飲獨自醉,半夢半醒半生緣,如痴如狂難如意。有一些人,一些事也許這一生都只能藏在心裡,看似很美卻也有幾分凄苦,面對那幾分凄苦真的好想喝醉,也許也只有醉的時候才會把思念的痛掩埋、也許只能在似醉非醉的時候才能看見你、也許只能在醉酒夢鄉里才能與你暢談、也許只是想找一個喝醉的理由讓自己告別暫時的無奈與糾結、也許有太多的也許想要喝醉,可是沒有醉一生的酒,沒有醒不來的夢,當酒醉伴着夢醒來的時候,一切又開始重複着,僵硬的微笑掛在臉上敷衍着所有的人,卻掩飾不了內心的苦痛。

  花開花落花飛舞,情深情濃情已狂,苦思苦想苦難訴,夢牽夢繞夢裡歡。 人這一輩子就是在聚聚散散中走完,生命就是一場又一場的相遇和別離,人生就是一次又一次的遺忘和開始,可是有的事一旦發生了就留下印跡、有的人一旦來過了就無法忘記、有的情一旦付出了就再也收不回來,不管是緣深還是緣淺那個讓自己心動的人都將是這一生最美的風景,不管是憂傷大於快樂還是快樂大於憂傷都要謝謝這個能讓你心動的人,沒有ta也許你的一生只是會做做夢,卻永遠也感受不到快樂與憂傷的滋味,更品嘗不到相思的苦、夢裡的歡、酒醉的情。

  清風慢舞雲遮月,孤燈影單輕嘆息,相思如酒惹人醉,情真意濃夜難寐。你若在、請一直愛,你若愛、我便一直都在,哪怕寂寞變成海,只要有你在,一切便對我無所謂,只要你懂,為情而醉又如何,長相思雖不能常相依,只要心裡有又何必朝朝暮暮,愛不一定在一起,只要知道有一個人在用心的愛着、關心着、牽挂着就足夠了,雖有一些無奈的嘆息,但是卻有甜甜的幸福感覺,人生在世能遇到一個心裡永遠裝着自己的人不容易,不管這個人來的是不是時候,只要ta來了就會在你的生命里留下足跡,只要你動情了,你就會為ta而醉,凄苦孤單難入夢。

  喜歡原創作品的請來的空間

您正在瀏覽: 夜半醉酒只為情、入夢凄苦更孤單
網友評論
夜半醉酒只為情、入夢凄苦更孤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