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青春(根據中專同窗佳作修整重編)

青春(根據中專同窗佳作修整重編)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青春,美麗而又富有詩意的字眼,黃金般的歲月中,我們擁有燦爛的每一天。

  我們一起捧起晶亮的雨滴,我們一同用手挽住飄逸的秀髮;我們在春天的原野,默默祝願生命與永恆!

  那雲朵的潔白是我們真摯的過去;那湖水的豐盈,是我們蓄滿的深情;那空氣里激蕩着的,是我們露珠般的笑聲……

  流雲在天邊,希望在眼前;有一條通往太陽的路,無邊又無沿。路上,綠草茵茵,有青春做伴;遠方,黃沙滾滾,同成熟相連。

  我們走着,用信念塑起了心中的聖壇!即使受了傷,也不讓淚水蓋住臉;把眼淚揩乾凈,我們要重綻淚的笑顏。即使迷了路,也不要把憂傷刻在額前;星星會升起,我們也總會知道哪邊是北,哪邊是南……

  我們走着,一天又一天,聽風傳遞着雨的訴息,聽雨敲打着湖的鼓面;那歲月的纜繩,終會成為我們拋向空中的閃電!

  我們走着,一年又一年,看冰雪沉默在冬天,響亮在春天;看春天把冰雪消融在大地的字裡行間;那季節的色彩,終會被我們潑灑成斑斕畫卷!

  我們把每一個日子,過得尋常又不凡;讓飛揚的思緒,輕輕綰住微風中的紫羅蘭。我們的眼睛,很黑,很亮,瞳孔里變幻閃爍的,是晨曦和晚韋迷人的火焰。我們走過的足跡,將化成一個個動人的傳說,一幕幕迷人的風采,一句句不朽的格言……

您正在瀏覽: 青春(根據中專同窗佳作修整重編)
網友評論
青春(根據中專同窗佳作修整重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