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我不想你

我不想你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我要告訴你,我不想你,一點不想!那日你信手拈一朵薔薇,別在我的發梢,我扭頭,轉身,離開,沒有讓你看到我的笑靨如花羞怯似醉,只留給你一指頭髮的香味。我走進一個拐彎處,偷偷地看你,你臉上寫着茫然,無助的表情像是小朋友丟失了最愛吃的糖果。

  我要告訴你,我不想你,一點不想!我知道你故意把我的車鎖鑰匙藏起來,然後在我要抓狂的時候,伸手把我拉上你的單車後座。我還記得那個欲墜的夕陽,那個我們的夕陽,多麼美,把你的頭髮染成金色,你一路狂飆,周圍都是驚羨的目光,你回望我,淺淺的酒窩盛滿冬季的醉意,我痴痴地想要數你的睫毛,你一剎車,我便撲進了你的溫存。

  我要告訴你,我不想你,一點不想!那誘人的香草冰欺凌,拿在你的手裡,在我的眼前晃來晃去,我跟你搶,你只是憨憨地笑,我以為你真的那麼純潔,剛把臉湊過去,你就塗了我一臉奶油,塗滿我舌尖夠不到的地方。

  我要告訴你,我不想你,一點不想!我和媽媽一起散步,你“忽”地竄出來跟我打招呼,直到媽媽詫異地看着眼前這個大男孩的時候,你才反應過來,擠出一句“認錯人了”,便丟下兩個瞠目結舌的身影,逃之夭夭。

  我要告訴你,我不想你,一點不想!即使你總是冒着遲到被挨批的危險也要幹完兩個人的值日才回教室,即使你為了逗我開心,絞盡腦汁地想笑話,即使你那麼甘心地做我的出氣筒,即使你在牽我過馬路時把我推開,自己倒在血泊里,即使你再也聽不到我說話,再也不能給我唱歌,再也不能醒來.......

  真的,我告訴你,你要記着,我不想你,一點不想!意思就是在1:00這個時刻我不想你,剩下的23h59s都在想你,你知足嗎?

您正在瀏覽: 我不想你
網友評論
我不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