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學着忘了你,忘了痛

學着忘了你,忘了痛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靜謐的夜裡,我看着我們曾經的照片,笑了,可是笑的很難堪,照片里的你傻傻的拿着一袋麵包和牛奶站在我的教室門口,靜靜等待。然而你不知道的是,那天,我並沒有在教室裡面而是在和那些所謂的兄弟們鬧事去了。我違背了我們的諾言。我答應過你不再鬧事,對不起,我沒有遵守,這張照片也是我的朋友發給我的。那天、下起了大雨,我想象這你在雨中等我的場面,我立刻趕了回去,可是我到的時候,她們說你已經走了,我撥打你的手機,也已經關機。此後,我再也沒有見過你。那天,你託人給我帶了封信,信中你娟秀的字跡模糊了我的雙眼、、、、

  你說我是一個好女孩,但是永遠不屬於他。

  你說我像一塊美玉,但是未經過雕琢。

  你說你一直在讓我學着愛你,可是我還是無法愛上你。

  你說你真的很愛我,但你我之間有着一條永遠無法跨越的鴻溝。

  …………

  我哭了,哭的很無力,我們才剛剛許下的誓言,你都還沒有實現。你不是說你會給我幸福嗎?而現在你又在幹嘛?讓我渦旋在思念的深渦裡面,“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現在你又在那裡?是不是也在思念着我,我已經習慣你在我身邊的一切一切,為什麼現在又要讓我痛苦,忘了你,我真的做不到,學着忘記你,忘記你曾經給我的美好回憶,忘記你帶給我無盡的痛,是不是我們的開始就是一個錯誤,還是你總究只是把這當作一場遊戲,而你註定是贏家。我承認我輸了,輸的徹徹底底。

  既然卿已無情,我又何必在留戀。學着忘了你,忘了痛。你總究是我永遠跨越不了的心橋,我這一生也永遠不是你的良人。

您正在瀏覽: 學着忘了你,忘了痛
網友評論
學着忘了你,忘了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