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我在思念

我在思念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我一直在想怎麼來美好表達那段時光。悠悠走來地是童趣的老人與稚嫩的小孩,那緊牽的手,有着穿越時間的堅固,牢不可分,倆人的身影迎面走來,即使由遠及近,但我依然看不清面孔,心中的鼓面猶如呼喚戰馬般敲擊不停,夾雜着誰在微微低沉嘆息:“你在感嘆什麼!你在挽留什麼!”最後畫面不堪一擊的破碎,還剩變成粉末落下的晶瑩與我閉上的眼。只是在那綠蔭灑落下的角落裡,窗外陽光明媚,綠意舒展,誰也不懂我心中的黑。

  更確切的說是那片天,在那裡,一切都沒變,牛羊雞狗豬在肆意奔跑,炊煙小屋,喧鬧聲響,笛鳴整竹間,一切沒變。

  沒有什麼比死更永恆,人是通過同樣的途徑到達天堂。一生太短暫,太虛幻,可你存留在這洪流,怎能撒手不管,讓別的偉大控制你。從來在這世界只有一條路,從沒想過,從溫室窗口望去,窗外一片蒼白,蒼白的花蒼白的人蒼白的房頂蒼白的聲響。行人間拂過的風,腦中一瞬間呼嘯,轉瞬即逝,假設這狂奔的風是瘋狂地靈魂,她無措她吶喊,她捶打人間的綠樹,悲憤推倒人間的行人,然後眼紅的看她們無所謂的拍拍灰。她從瘋狂到無措到無奈,最後風停止,紅旗舒緩落下。

  天空中落下的的是誰的淚!蕭條冰冷。靈魂與人間致使無法溝通,哪怕你喊破喉嚨,超越自己的極限。想想這淚應是悲愴的靈魂希望腐蝕你的臉。

您正在瀏覽: 我在思念
網友評論
我在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