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不能愛你,我便用一生想念你

不能愛你,我便用一生想念你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整個陽光明媚的春天,我的內心總是隱隱作痛。

  ??我早已把你深藏進我的生命里了,不苛求,不想往,只留下淡淡地念想。卻不曾想到,是在落葉飄零的秋天還是在雪花紛飛的冬夜裡,我竟然將那些只屬於我一個人的愛情和思念泄露給了你。

  ??這讓我的傷口又致命地疼痛起來。因為看見你的文字觸摸過我的傷痛。

  ??你問我是否想見到你。我應該如何回答你?

  ??曾經在夢裡我無數次地追尋着你的背影——只是背影,你從來沒給過我一個完整清晰的夢的痕迹;曾經在想象中我無數次設計過我們再次相逢的時間和地點,甚至於是一些細節;曾經一次次地在人群中我頻頻回首,只因為看見某個與你相似的面龐或背影……然而一切只是想象,一切只是夢,只留下一些醒來時的淚痕在眼角。

  ??我知道,今生我已經徹底地失去了你。

  ??愛上你,只是年少的一個錯誤。從一開始我就知道,這只是個錯誤。但我不能拒絕我的感受,於是我只能選擇沉默。我們屬於不同的天和地,我們的偶遇也只是上天在睡意朦朧里一個過失的安排。但卻要我用一生來承受這個錯誤!

  ??我把疼痛塵封在內心的某個角落。

  ??卻不曾想我還是把它抖落了出來,抖落給了我深愛的你。我看見了你的愕然、不安和心痛——這是我不願看到的。這不是你的錯,這只是我一廂情願的錯誤。

  ??是的,我想見到你!想見到你!

  ??可是我不能見到你了。我已經不是當年的我,你也不是當年的你。你已經有你深愛的人兒,我不容你傷害她,我知道你們是深深相愛的。而我也在對愛情的失望里早已選擇塵埃落定。

  ??我不能見到你了。如果你從來沒有愛過我,如果你不曾想念我,我要見你作甚麼?我要的永遠不是你的憐憫!如果你曾愛過我,如果這思念的季節里,你也在想我,我還是不要你見我——這一次,我也要你嘗嘗思念一個永遠也見不到的人的絕望的心痛!

  ??我不能再見到你了。儘管我從來就沒有停止過愛你。你從來沒停止過你的腳步,在我最美麗的時候,你都義無反顧的走了,頭也不回地走了,我為什麼要你回過頭來看見我已經老去的紅顏?

  ??你會在夢裡夢見我嗎?如果我用一生的迴避能換來你夢裡的擁抱,我寧願此生不再見你!我寧願用一生去思念你!

  ??你會看見我此刻敲打這些文字時落下的淚嗎?如果你能讀到我的淚光,看到我的心痛,這就夠了,我為什麼要你來見我,再次相見的時候,你能和我說些什麼?我們還能找到個擁抱的理由和借口嗎?

  ??我不能愛你,所以我不能見你,但我願意用一生去想念你……

  文/紅葉滿徑

您正在瀏覽: 不能愛你,我便用一生想念你
網友評論
不能愛你,我便用一生想念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