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我在時光里享受溫暖,我在回憶中忘記花開°

我在時光里享受溫暖,我在回憶中忘記花開°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時光中,總有不期而遇的溫暖;總有生生不息的希望;總有一個人陪你走過彼岸經年。

  那年夏天的我們把青春懈怠,露天陽台,蒼穹陰霾。那年夏天我們躲在時光縫隙,享受溫暖,忘記花開。那些久遠到昏黃的時光,像是海浪般朝着海里倒卷而回,終於露出屍骨殘骸的沙灘。

  曾是有一種執着的追求,最後變成南去北往的樣子。終回首,別了南城,再別北城。

  雨落無聲,記憶擱淺。用心觸摸着那絲絲微雨的柔美,透過時空的壁壘,蒼老的故地,深沉的腳印,朦朧的身影,和被歲月侵蝕的滿懷柔情,在腦海里徘徊得太過雜亂無章,每當想要細細品味時,卻不知從何道來。於是,只能介乎在半夢半醒之間,任滄桑褪盡昔日華,孜然一身。

  時常拿一支筆,刻畫著你如夢幻般的身影,咀嚼那段曾經與你一起的幸福記憶。

您正在瀏覽: 我在時光里享受溫暖,我在回憶中忘記花開°
網友評論
我在時光里享受溫暖,我在回憶中忘記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