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春,在思念你

春,在思念你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感覺着春天的腳步慢慢漸進,閑暇時陪女友出去踏青才發現田野上,麥苗返青,一望無邊,彷彿綠色的波浪。各式各樣的野花野草睡醒了,只見它們伸着腰抬起頭,爭先恐後地縱情怒放,紅的黃的白的紫的,真是百花爭艷,五彩繽紛,一群“蜂蜜”呼扇着黃色的翅膀,嗡嗡的忙着采蜜,那五顏六色的彩蝶,也成雙成對的翩翩起舞,隨着敏的手指抬眼望去,那金黃的迎春花給北坡披上了春的外衣,原來春天到了!

  春天,一個生機勃勃的季節,萬物復蘇。每一個小生命都在崛起,讓人無形中產生奮發的希望,在無限的假象里慢慢感受春的氣息,我們漫步在公園悠長的小道上聆聽着彼此的心聲,你的溫柔,善良,懂事讓我迷戀,你的真誠,感性,可愛讓我愛慕,你的賢惠,體貼,細心讓我愛之深切。此時的形容只怪文字的蒼白無法表達內心的完美。我的感觸你懂得,總之很高興這個春天有你的陪伴。

  記得那天我們去放飛滿載祈福與夢想的孔明燈吧,天雖然晴朗,風卻吹的很大,我想着在台階上點燃放飛就行了,你卻說不行,那樣別人也會許願的,那樣咱們的願望就不靈了,呵呵,你的純真,你的可愛讓我倍感親切,於是找了塊稍微開闊的地方,準備放飛,卻發現沒有代筆,願望無法寫於燈上,那就讓我們在心底許下彼此的願望吧···一切OK倒計時準備,你提着燈,指揮着方向,我點燃動力系統,可我的動力燃料出了點故障,由於風的原因吧就是半天點不着,這挺急人的,這時你彎下腰用纖纖玉指給我擋風,我們目視一笑,忽然走過兩老頭說:孩子,這裡不能放這個,萬一引起火災咋辦呀,我們相對做了驚訝的表情后,等待他們的離開,望着二老的背影漸漸遠去,孔明燈又要重新起飛了,嘿嘿,這次順利點火了,卻又給掛樹梢上了,等我疾步過去扶好后,卻已隨風而去,看着它隨着我們的視線越漂越遠,卻沒能升空,看着你有些許失望遺憾,但在我的心裡,它是飛着走的,只是高度的差別,但卻也是帶着我們的祈禱與希望飛着飛着···結果,N天後我們的願望成真了,你通過了,感謝許願燈,等到某一天我會帶着你放飛一次真真帶高度和遠度的孔明燈。

  次日,我們迎着春風,帶着心情去放風箏了,天高遼闊,公園花香撲鼻,滿是放風箏的人,老人,中年人,小孩,嬉笑聲叫喊聲,分不清哪兒是鳥悅哪兒是歡笑,溫暖的陽關灑向大地,每個人洋溢着欣喜的面容。抬頭仰望藍天,風箏五花八門,各式各樣,動物類的,鳥類還有一個美女風箏也飄上天了,琳琅滿目,讓人目不暇接。在石凳上我們組裝好了自己的風箏,也許是因為我們的默契配合吧,你放線,我指揮,一次搞定,我們的風箏獨佔鰲頭,瞬時飛的老高,我開玩笑的對你說:看,老頭都不是我的對手,你笑着依偎在我身旁,風箏飛吧,你是春天帶來的美麗,讓我們感受你的快樂,飛吧,你讓我們情緒開朗,心境愉悅,告別宣洩,擁抱自然,你讓我心胸開闊。風箏,飛吧,帶着我兩的笑聲,我兩的心愿飛過高山,飛過大海,飛向屬於我們的藍天。

  沒你在身旁的時候我就努力回想我們的點點滴滴,思你之所思,想你之所想,愁你之所愁,樂你之所了。你的一句話你的一個動作甚至一個表情,我都清晰可見。我想把天空裁下一小片為你遮風擋雨,也許這就是宿命,簡單而又安靜。我們兩個人的旅途,相愛是第一步,相守是漫漫長路。愛情雖不承諾能給我一個無限美好的未來,但它給予我力量和信心,金錢會有的,屬於我們的窩也會有的。親愛的,感情路漫漫,歲月拌秋霜,在我們通往幸福的路上肯定會遇到這樣或那樣的困難,坎坷,但請不要放棄,因為有我。此時雖不能給你頂起半邊天,但起碼能給你一個溫暖的懷抱。我想你,想起你曾幾何時告訴我你以後想要的生活,親愛的,那也是我想要的,我曾在頭腦中描繪過我們過着那樣的生活,一家三口簡單而又幸福,其樂無窮。敏兒,我想你,想起你時,感覺心裡很溫暖,嘴角不覺露出一絲笑,在煩惱包圍我的時候,我會想起你,希望你能在我身邊陪伴着我,不離不棄,讓我把對你心裡所有的痛楚與之傾訴,因為我能感覺到我的悲傷你也不曾歡喜,也可能因我迷茫哭泣與我一起淚流,我的心時刻為你兒跳動着,敞開着,夜晚我已習慣想起你,心裏面念着你的名字,想着你是否也在思念着我,你快樂時,會在第一時間告訴我,希望我能一起分享你的快樂,憂愁煩惱的時候,同樣你會想起我,依然希望我能給你一句微不足道的安慰,你的第一時間讓我倍感歡喜,這讓我知道那是因為彼此在乎,彼此是對方的港灣。不管以後的路有多麼的漫長艱辛,我們人生旅途的歸宿會是怎樣,我只

  想要讓我陪着你白頭到老,等人生謝幕我們白髮蒼蒼老去之時,但我依然要牽着你的手一同走過那四季不變的街道,因為我們相愛着。

您正在瀏覽: 春,在思念你
網友評論
春,在思念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