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紅顏知己,只不過,徒有虛名

紅顏知己,只不過,徒有虛名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做你的紅顏知己,只不過是,徒有虛名!

  ——題記

  夜未央,人未眠,獨倚窗而佇,仰望夜空,黯然的天空尋覓不到點滴星爍,唯有一輪殘月懸挂空中,月色暗淡,月光好寂寞照着憔悴的我,朦朧的雙眼,噙着未滑落的淚水,憂傷的神情,又一次回憶往日的餘溫,再也無法撫平那深鎖的眉目。

  沒有你的夜裡,常與月光黯然傷神,恍惚間,那輪殘月浮現的是你的容顏,若隱若現,我的目光追隨着你的容顏,未敢閉眼,怕一閉眼,你就消失不見,有好多話,好多思念對你訴說,可一切都只是月的幻影,是我太過於思念而出現的幻影,覺醒后,笑自己太不現實。

  現實,殘酷地分開了你我,你在左岸,而我在右岸,大家皆在彼岸,卻無法再相聚。現實,殘酷地將我從幸福的雲端跌入黑暗的深淵,毫不留情地將我跌的遍體鱗傷,讓我無法重見光明。現實,殘酷地將我們的承諾擱淺,讓我們的承諾變的如此的蒼白無力。我們都沒有勇氣對抗現實,現實主宰了我們,我們成了現實的奴隸。

  你接受了現實的主宰,心悅誠服,我迫不得已接受了現實的主宰,心有不甘,我無法做到這麼現實,我無法抹去彼此的美好回憶,無法割捨對你的愛戀,無法磨滅你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可我現在又能怎樣將你牽挂?我選擇了做你的紅顏知己。

  做你的紅顏知己,只為知悉你的喜怒哀樂

  做你的紅顏知己,只為排除你的悲傷情緒

  做你的紅顏知己,只為消磨你的無聊時間

  做你的紅顏知己,只為支持你的所謂理想

  做你的紅顏知己,只能將愛埋藏在心底,只能微笑面對你,只能將悲傷掩藏,只能偽裝幸福。

  做你的紅顏知己,卻做不到不再疼你戀你,做不到將你視為普通朋友,做不到不再將你太過重視,做不到不再太過關心你,做不到的好多好多。

  做你的紅顏知己,不單純,其實是我在等待,等待你回頭能看到我,等待你能回心轉意,等待能與你重歸於好。

  我,做你的紅顏知己,只不過是,徒有虛名而已,遠方的你是否知曉?

您正在瀏覽: 紅顏知己,只不過,徒有虛名
網友評論
紅顏知己,只不過,徒有虛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