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那句我愛你遺落在思念里

那句我愛你遺落在思念里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佛說:”前世的500次回眸,換取今生的相遇“

  我說:"若這樣,我願用前世的一萬次顧盼,換取今生與你攜手,你可願?"

  記憶中始終重複着,在你最美麗的時候,你遇到了誰?在那樣一個錯的時間、錯的地點,遇到了對的人,是無奈?是嘆息?亦或者是悲傷?

  曾經的我對你執着的追求,也許真的是造化弄人,你不能接受!也或許只是一個委婉的借口!只能希望用真心打動你,然而亦是因為太執着或者太固執了!我們之間逐漸走向尷尬,不在像曾經那樣無話不談,有說有笑了!沒有人知道那又是一個悲涼的結局!

  直到有一天,你離開了!不明白為什麼,卻始終都沒有知道原因!只記得那個對你的承諾,一直埋藏在心底!希望我還可以有機會,能為你一直默默地等下去!在無盡的思念中煎熬,那句我愛你也在思念中浮現!對一個人的感覺有時候是突如其來,就像人有時會變一樣!一年多的思念、一年多的思考、一年多的變化!讓我們向成熟又邁進了一大步,但是卻不能再回到從前了!

  人們說,左邊是離心最近的地方,但是從一年多年前開始,我左邊的人便離開了,到了遙遠的地方開始了她的新生活!到現在,我的左邊只剩下孤單,沉浸在思念中!沒有人知道那句我愛你有多辛酸、多尷尬!在思念里遺失了!也許是時間太快、人生太哀!那句我愛你在思念中沉淪,也許這句話從始至終都不會有好的結果,才使結局那麼悲劇!亦或者思念也只是一種美麗絕然的頹敗傷疤!

  用一朵花開的時間,聆聽那些花謝!

  用一世盛開的隱忍,埋葬那些花開!

您正在瀏覽: 那句我愛你遺落在思念里
網友評論
那句我愛你遺落在思念里 暫無評論